close

1365025142-2691026806

  新天鵝堡真的是目前所見內裝保存最良好的古蹟之一,在裡面真的見識到德國人維持古蹟之龜毛嚴謹~ 連入場人數控管的動線也規劃的相當良好! 雖然場外人滿為患~觀光客真的好多! 市面上賣的新天鵝堡明信片背景多半有PHOTOSHOP合成美麗的湖光山色~實際上拍出來倒是沒有我想像中以為「到現場會哭出來的美麗」,也許期待太高~所以到現場反而冷靜又理性了起來! 

   在新天鵝堡內的紀念品店可退稅約10~11%, 除了德國知名雙人牌刀具組還有很多值得買的小物~

   這次買的小物是來自奧地利的牌子ROGNER,專做高品質牛皮的wallet為主,目標客群似乎也主打日本客~ 因為我就是看著日文漢字夾雜的語言,看出高品質低價格再結合當地特色,具有實用性的小物~ 這個牌子雖然是ROGNER since 1931, 但在品牌營銷上似乎還是個新手~  

IMG_0002

  紅色的皮革,手感相當柔細~皮革味有點重! 出國前就有想要買長夾! 真皮的長夾價格通常要台幣六百以上~ 重點是這個包很多層!! 很超值~

IMG_0001

   重點是有新天鵝堡的MARK +neuschwanstein (新天鵝堡德文)字樣~ 道道地地舶來品的優!

IMG_0003

   正面卡片夾層有七層~ 可裝長鈔票的夾層有六層,另外把拉鍊拉開裝零錢也有兩層!!!

這只有正面喔!!!

背面的釦子打開還有新天地~

IMG_0004

卡片夾層有14層+長鈔票夾層有2層 總共16層~~

其實這個包唯一的小小缺點是~網狀的用料太差! 摸起來有點粗粗~網子旁邊的膠上的也稍微粗糙

IMG_0005

這個烙印的經典R字樣非常典雅耐看!

皮革的東西用浮刻的印法顯得簡單又有質感~

ROGNER的東西說是手工製品~

以手工製品來說32歐元 真的不算貴!

這是我找店裡比比比好久發現CP值最高的單品~

退完稅29歐元!!有沒有超划算~

IMG_0006

 側邊的車工

IMG_0007

在歐洲高物價的地方可以買到折合台幣約一千出頭的真皮長夾~也真是個奇蹟了!

我問了三組蜜月團的夫妻檔

她們聽到這個價格都很驚訝!!!也認為長夾這個價很OK! 質感也不錯~

 

 這個長夾的好處是他有很多層~22層左右!

要凌亂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擺~

是我目前看過最強悍的皮夾之一, 很榮幸能夠擁有這個尊貴的小紅皮夾!!

 

 

我們好好相處~ 請妳帶給我旺透了的正財吧!

 

官方網站:http://www.rognercreation.at/produkte.php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