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條在紡織的織法上又稱羅紋,雙面編織的基本組織,有1x1,2x2,4x4羅紋組織,東京著衣這款純色坑條毛衣為4x4 羅紋,袖口大約用了30組羅紋。

冬天穿一點露出頸部的針織衫還蠻有女人味的,關於坑條型毛衣,兩年前我買了下面這件芥黃色。

不會緊繃,對我來說還蠻舒服的!不過坑條款毛衣在袖口部份通常有所限制,向下圖偉綸這家出品的衣服袖口有利用更細的坑條當成收尾。

這次買的東京著衣 純色圓領厚實坑條毛衣 袖口則無,所以若是身高超過160或是手比較長的女生穿可能會覺得有點短。

就厚度而言,我個人並不覺的這個材質厚,禦寒效果有限,但穿在室內活動則相當舒服。

IMG_0280  

個人覺得扁身人穿坑條系列 真的要頗注意姿態, 稍不注意看起來會更扁~

因為毛衣會順著身體曲線走,圓身的人倒不太需要注意這樣的困擾。

 

下圖為東京著衣官網上的 衣服樣品圖。

http://www.mayuki.com.tw/showProduct.aspx?p=2033831

2033831

東京著衣的商品雖平價,但圖片真的都處理的不馬虎,拍得出細節! 就這麼多平價快速時尚進駐台灣,這樣的價位的確稱得上是台灣的本土zara。

這次買的是黑色圓領厚實坑條毛衣,實穿照請見下圖。

 

我想網拍model應該都真的很纖細骨感。 我身高158cm 體重40.6kg 平常是愛運動的女生。

我想可能是我比較嬌小一點,所以這件坑條毛衣在我身上跟Model娜塔莉的感覺不太一樣 (胸部應該墊大一點~會比較接近網拍婀娜多姿的曲線網拍照)

IMG_0406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