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自己有一項過去從不常發生的事情~就是「容易臉紅」


以前自己是一個喜怒皆不易形於色的人,尤其不太容易臉紅! 酒酣耳熱~不紅;在眾人面前裙子飛起~就算心裡很害羞依舊不臉紅;談起臉紅心跳的話題,表現得更是如此泰然!  打完籃球看著好友緋紅的蘋果臉蛋,不禁心生羨慕!  以前發現有男生容易臉紅特別喜歡偷偷捉弄對方,然後默默觀察對方漸漸褪下的報赧紅潤!   然而許多事情~真的無法預料!!!


   現在容易臉紅的我,超容易被人抓到情緒把柄的我的天阿!!!!!!!


  昨天下班在洗手間綁一個高調的髮型,被前輩揶揄一下,我看到鏡中的自己一瞬間臉變成粉紅色,然後整個人變一隻汆燙的小蝦一般~ 熱了一下!


  今天則是在跟一位有小鬍子的同事聊天,聊著聊著同事C就問小鬍子男和老婆接吻時會不會有障礙! 我壹面看著他那幾乎快通到鼻孔的鬍子和他回答問題的認真態度我笑翻天了! 


然後小鬍子男說:「我想我老婆應該會先碰到柔軟的唇~ 不會碰到刺刺的鬍子!」 說完小鬍子男就離去了!


不知道~小鬍子男說「柔軟的~ 」時候特別有效果! 我跟C說,我覺得小鬍子男是個很浪漫的人! 沒想到從接吻的話題一直到"柔軟的" tender!  我居然一直臉紅著! 隨著C一直誤會我到底想到哪裡去了!! 我單純的表示我什麼也沒想~只是無法停止來自內在的笑意!  看來我的臉紅讓一切誤會都更難澄清了!


難怪公司的人這麼愛捉弄我!


因為他們上次在旁邊開個玩笑說:「開房間!」 我看到公司美女同事K開黃腔嚇到兩位男同事! 我噗疵暗笑~   然而卻因為我的臉紅,讓兩位男同事誤會美女同事K的大膽言論讓我這年輕妹妹一時感到害羞! 最後美女同事還當著他們的面跟我say "SORRY~~"


 


一笑誇張就臉紅!  讓我撿到一顆有點害羞的小蘋果 


這讓別人對我的印象多了「靦腆~」 噗哈哈! 真是個好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