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照片了!!  告訴大家一見驚人的事情! 我體重已經突破往年新低了! 40~41KG!!! REALLY~ 我沒有在減肥,也沒有過勞太操!  只是七分飽計畫好像不適合本人執行!雖然說我已經持續了將近半年了~~
從暑假開始我的體重就差不多飄飄然42附近游走,到哪都會被說吃多一點!  不過最近又降了是真的!


去倒垃圾時,鄰居說我好像沒長大一樣~從以前看我就是這麼瘦! 事實上現在這個體重離我大一極盛時期有差"8KG"之多!  看以前照片明顯覺得我現在臉小一圈~手臂也小一圈,然而最近會發現...是因為內搭褲襪感覺不那麼緊了....


事實上我還是常在運動,捏起來也是頗結實的! 只是本人骨架本來就小,皮脂一薄就會看起來很單薄。



(八月份↑) 纖人也~


九月份↑ 42公斤是皮膚可以發展最好的底線~


12月1日 (41KG)今天早上未上妝前拍的~ 有點憔悴! 神情有點像 最近上新聞的陳嘉X (PS 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上個月有同事跟我說,有畫眼妝真的有差! 一驚!啥時我也到了眼妝有差的年齡 ><"


今年買了芥末黃和玫瑰紅色讓自己心情好繽紛!!


我發現自己變瘦主要是 代謝太好~習慣太好!


本人鮮少碰垃圾食物,不怎麼愛吃甜食炸物還有肉類! 非常愛喝湯~吃蔬果吃飯吃麵吃清爽東西!


有人問我~為何對美食沒有止不住的慾望? 我說:「沒有常在吃大餐就不太會想念大餐的滋味!」


她們沒給我的眉批:「無欲則剛!」


我的飲食習慣在某些人看來可能是苦行僧來著~


對我不苦~ 只是我有時候的確在挨餓 (無意的)



上周日和哥哥姐姐們去爬草嶺古道~


爬了一整天(會鐵腿)~超過四個小時! 山上人超多~ 歷史課本上的虎字碑比我想像的還明顯!


整個是一個好拍照的地點,不過拍照也是要速速卡位的~


我每周至少會兩次走2.5KM( 30mins) 的距離來運動~


體重減少真的步履會比較輕盈~ 雖然起風的時候有點危險!


但跟肉多時一比,真的輕鬆不少! 


如果說心臟跟拳頭一樣大顆,那肉一多所需耗費的力氣真的會相對變多!


雖然說48kg不胖,但本人158的身高又小小的骨架 這樣很肉~會喘!


不過有機會還是希望增胖些


像鄭多燕的身材就真的頗美~


周六還是去踏青的散步行程!!(我真的很愛走路~尤其愛穿布鞋!) 陽光橋開通典禮的煙火節!!  這張是我成功的代表作!!


圖中可以看到觀賞民眾有夠多~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賞煙火~超過癮!!!


今年冬天我買了超多彩色褲襪&內搭褲繼續決戰撞色系寒冬時尚!!


膨脹的顏色要瘦子穿才不顯胖!


人一瘦衣服都會突然變大件!


今年時尚的關鍵字「撞色、OVERSIZE、大面積色塊」


這三個隱性的暗示是要飄飄人完成的時尚



這張主角不是我~ 人一瘦 相機有時會找錯焦距!


第二年參加士林官邸菊展~ 最吸引我的反而是門口這群是橘不是菊的小花!


好美好美的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