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趁研討會空檔,跟一位系上碩士生聊天,她跟我同年! 我還不知她叫什麼名字,過去她讀屏科大相關科系,她說她上學期兼了三份工作! 這學期第一次過完全沒打工的日子,我真的覺得她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她說她從大學開始打工沒停過,過去大學排課總是排半天,課程求過就好! 下午時間可以打八個小時的工~我猜她過去櫃姐應該都領月薪吧! 她說她之前大學在百貨公司當櫃姐蠻長一段時間! 


我問她三份工作怎麼兼職? 她說一份是老師助理很FREE,另一份是診所掛號助理,一周排兩三天即可,另一個是奧美公司的活動促銷(短期)! 我問她兼這麼多工身體還OK嗎? 她說她都找短期的所以重疊部分還好! 我真的覺得她在找工作方面太厲害了! 這麼多短打怎麼搜的~台北幾乎都要長期的!! 我近期也想在這段時間短打一下! 不無小補囉~


不過她應該蠻會利用時間的,否則怎麼能HANDLE課業哩!


她應該閒不太下來~不過現在這種青年還蠻多的! 我之前也是~現在我偶爾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