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螢幕擷取 2013121 下午 111636.bmp

現在電子產品日新月異,還來不及花大錢買新相機CANON IXUS 80IS 墊檔著用,

發現台灣現在人手擁有一台好的相機或手機的人不少,但是拍照者眾,拍出好照片不見得一定是用高規格高檔次的相機才能拍出來。

不完美的照片,還有好用的修圖軟體可以協助。

現在手機將修片的功能整合的很強大~

以前要修十幾分鐘的圖,現在一鍵就完成了!

 

所以這讓我卡在該買台好手機還是好相機~ 至今尚未出手之因阿~~~~(夠龜毛的)

以這張~請不常拿相機的爸爸幫我隨便拍的照片為例~

1. 打扮普通

2. 背景普通

3. 相機普通

 

三項普通法則通過後,怎樣把這種照片提升成 稍微可以放在BLOG上不會太粗糙~

我一直在想辦法....

IMG_0334 

端詳自己照片許久~

發現背後的雜物真是不堪入目,還有怕冷的腳趾懸浮在散亂的拖鞋旁~ 和燦爛的笑容有莫名的衝突感

雖然我擺了一個還算撩人的POSE~但在自動閃光的照片下,我素顏的肌膚看起來有大陸鄉村姑娘的味道!

勉強可以褒獎的大概是髮質非常好! (照片未修前提下不會騙人~)

 

改造的部分!!

保留好的髮質~ 人像肌膚褪黃、背景雜物退散!!

 

在不改變構圖以及大致內容物的前提下進行微調

使用光影魔術手+PHOTOSCAPE 兩個簡單的軟體進行改造

 

 

IMG_0334

加上了字體和邊框後~

終於可以上的了檯面

 

平凡相機的影像微整的大重點~

只是~

凸顯主體+加上字體 豐富版面罷了

下次應該要發文更快速才是

全螢幕擷取 2013121 下午 111636.bmp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