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好久不見囉~ 工作之後要好好的修圖即打一篇網誌真的不容易~


今天是開工的日子,對我是個別具意義的前置作業經驗傳承,


我的直屬主管前幾天飛韓國出差,所以今天的開工儀式就由同事雪莉和我兩人共同完成!


我都稱我們部門為"庶務二課"


事實上真的也是~ 反正非財務業務研發技術之外的公司大小事都由我們負責


我們的專業就是"處理雜事"


是個既遙遠又貼近的矛盾領域


從七月到現在,我發現我們這個很低調又很精簡的部門,扮演著讓大家有著"舒服方便的工作環境"的任務


以今天為例! 我今天早上7點50就到公司上工了!


在公司換裝完畢之後~就拖著一卡小行李箱去附近的市場"備料"


一早的市場超級熱鬧!


買了兩個可愛的開工小鳳梨後


和同事會合,採買接下來"實在有夠重"的水果們~~


開工就是要喜氣洋洋!


為了別和大人物們搶戲~


我也有我低調的喜洋洋!


桃紅一整身



雪莉姐很貼心的有給我過去的圖片參考


這還是我第一次完整"擺盤"的經驗


擺起來還真的頗有樣子~


雪莉姐今天真是辛苦了!


看到同事們一起上來大家一起開工的經驗這可是第一次


沒想到總經理的台詞還真是嚇到我~超級完整!!


肅然起敬了(合掌)


還有接著總經理的心願說未婚的都能有伴


結婚的快點懷龍子龍女~


有同事突然補一句


「那三月就得結婚~才能在五月之前懷龍子女! 行程好趕...」大家都笑了~


however~這次我發生了一個小小失誤~


就是總經理的香我太早點了! 很怕大樓的煙霧警報器自動灑水~


室內是不能拜拜的


往年我們都是意思意思~


雖然最後大樓管理員孩來關切一下!


好險儀式沒有拖太久~


很有活力的來開工也不錯啦 :D


我的旗袍在放年假前一天有出來亮相!


同事們驚呼:「挖~中國風耶! 好像嬌小版的空姐喔(是港龍航空嗎?)」


換穿旗袍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女生都是第一眼發現~:「嘿~~妳今天不一樣耶!!好可愛喔」


男生的反應真的是因人而異! 有人一整天都沒發現...這就能知道很多夫妻吵架的原因其來有自...


有人說我很"應景" 我大笑接受 (好像聖誕樹的感覺!?)


我比較沒辦法接受別人大笑說我這件像戲服.... (雖然我姐和她男友對這個答案都笑得快暈了~)


同事一致表示過去從無這麼做! 他們一直說我很用心真是不好意思~


我個人是娛樂大家的成分居多!


沒想到有些RD工程師的嘴還比SALES甜!


簡單俐落:「妳今天好美喔~」


真是善事一件!


下午大樓的活動稱著空檔和同事們一起去跟財神領紅包!!!


好好玩喔!!


不過很尷尬的是~拍照的時候 大家說要摸金元寶要賺大錢!!!


拍照時我也很自然的要摸!


偏偏...怎麼摸觸感就是不一樣! 左喬右喬


我想扮財神的仁兄都要害臊了!


因為我一直摸到他的手~


雖然最後大家可以看到照片財神爺的手已經要躲到底下了


他戴著面具 搞不好在竊笑


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啦><


我尷尬的表情一定都被看光光了啦~~~~哇~~~




最後一張圖是我幫月底加班的業務部門叫的晚餐(擺得漂不漂亮@@+)


每次要吃什麼? 大家喜不喜歡? 都是由我決定(感覺好像很有權力~當然有時候也會苦惱>"<)~


 自從進來後就一直蒐集很多美食情報


口味的部分當然是清爽分裝中式餐點為主~ 畢竟吃完這一頓前後都是在開會的!


我想廠商應該很喜歡在我們加班周跟我們做生意~


有些還會自動給折扣~


不過把關都是我這邊先來~  


每次同仁跟我說~好吃妳真會選! 或是露出很有新鮮感的表情~ 就是我小小的成就感!


當然抓數量也很不容易~ 超怕浪費的我每次都要做最精確的估計!


沒吃完的也是要盡量找人協助解決!!


總之~ 在不斷發掘新口味囉!


開工日~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