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位幽默同事的老婆來拜訪公司和其他女同事,當然這裡的場合不是什麼腥羶色的鄉土劇情,相反的這個老婆和其他女同事看起來十分熟稔,感情甚好到可以成為另外的眼線,她老公常在外飛來飛去的Business Trip, 這個個性很活潑的老婆也很愛開玩笑的苦笑說自己的老公一周只當一天爸爸,笑說她倆都單身只是她還帶著一個小娃(彼此都自由自在~),他們說今年計畫拼第二胎!


   今天聽到三個熟女很熱絡的一起講老公的壞話! A說年輕時選帥的沒想到結婚之後老公變化如此巨大!!(胖超過20公斤!)A女說越來越像父女了! B女說射手座老公婚後都管不動! 凌晨三四點才睡覺~和她的作息如此不同! 老公假日的生活都給了他自己的興趣(賽車! 看車!騎重機!)B女的心願就是老公身體要健康~房貸才能付得出來!C女說自己老公不那麼帥,AB女同時說:「妳老公哪不帥~兒子都長那麼帥ㄟ」 C女說自己的男人沒什麼大變化只是婚後發現原來是媽寶! 在乖兒子和好老公的天平上~ 老婆看來是有點小小抱怨!   


    三個女人聊著熱烈,一旁突然發現我這個未婚的妹妹,眼睛發亮著聽著她們聊天! 她們趕緊叫我摀緊雙耳別聽便是~ 說是怕我畏懼婚姻! 我笑著說還好啦! 我不是那種活在泡影的人,多聽一點! 更能踏著地面~不過如果自己的老公是一個懂得想起親愛的老婆孩子的男人! 基本上ABC三女所討論的三項憂患 是不存在的!  


 


 


-----------------------------------------------------------------------------


p.s 後記: 上回我遇到B女的老公,和他聊聊他自認不是個好老公,但也管不住自己愛自由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