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好宅的從起床後就黏在電腦桌前~ 直到晚飯!

因為起床後不久,我就發簡訊給一位今天生日的前輩 祝她生日快樂

這封簡訊寫著我對她 未說出口的感謝 

我刻意不用手機發送,選擇用網路點數系統發送~

一來可以省點小錢,二來可以看到她何時收信與開信,第三~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她還是否會閃避

 

她曾是照顧我的,我也對她忠誠 與坦白

我們都把對彼此的好推到某一層度的極致,

我們也許都曾經為了保護對方,讓某些人離開

但後來也許是大意也或許是天意 

最後的我們,輸在溝通與信任的瑕疵~ 尖銳的把彼此傷得有點深

那一陣子,我發現她不太敢看我~

說實在的,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得知"那件事情"真正的真相到底如何? 

能確定的是,也許是因為我知道得少,在思慮同等複雜的我們中

我得以先走得出來

 

訊息總是看到對方已讀之後心臟開始砰砰跳

我不知道她這一年過得如何,今天的生日祝福~ 我希望她開心! 覺得自己是個很棒的人~

 

我知道她原本的佛地魔離開了,簡訊裡我只悄悄的偷渡了我已知的訊息,附上祝福

我會用網路點數發信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希望她別回我

雖然我還特別翻出了舊手機她的電話,還特別在簡訊的句末附上我的電話~

因為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想要與我聯絡

 

發出去的十分鐘到兩個小時是最難熬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感受到一絲苦楚! 

是否她還沒走出來~

猶記得上一句尖銳的話語 從她口裡冒出"我對妳夠好了!"

 

通常要用最高等級的形容詞來表示某些感受對我來說是感覺不太舒服的

"我對妳夠好了!" "妳再也遇不到比我更好的,,,," 

 

很奇怪的是~ 通常我生命中的"更好"都會在他們說完後出現!

 

她終究是沒有回信~

 

我只希望這個日子,她能好好享受!

我無意打擾她的生活~ 只想在這個節日表達過去未曾說出口的感謝罷了

無論是好是壞,境 是一面鏡子

我們無須對過去交代什麼,但都需要對過去和解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