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被媽責備了,因為我的氣色暗黃,顯得無精打采~彷彿饑瘦人家!

    我知道媽只是心疼,爸對於我的業績關心也只敢微微得問,今天在客戶那一頭玩電動車玩得好開心! 梅雨季的詭異天氣,一會兒晴一會兒雨,把我的神智都帶到去玩的那一頭!下個月的目標是要去家族旅行,然後幫忙爸媽支付旅費,所以這個月的業績對我是相對重要!我比上個越更努力~但單會不會如期進來,我只能順其自然! 遇到好客戶聊起有趣的產品,完全忘記自己是要去談生意的!目前客戶數四個,本月希望能比上個月更好一些,這是我小小的目標!一直跑業務其實真的很耗體力,提案準備資料,每個客戶都認真的研究對方的產品,這是我喜歡的!也希望勢能給對方的價值~安撫客戶~催促客戶!這是我在練習的。

   說到出去玩,總是可以排除萬難的早起! 不斷練舞是為了下個月的比賽,身為最資淺的參賽者,努力自然不可少~但也把精力消耗殆盡,不過動一動似乎比較好~讓我有玩的感覺!大組長從西安回來送了我們每個組員一各一隻跪射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有貴人相助!說到貴人我對我每一位以成交的客戶都心存感謝,無論單大小,我都盡全力服務!至於有沒有緣跟我合作,有時真的是個緣份~ 他們的支持也是我每個月生存的關鍵,所以我的貴人們趕快現身讓我這個月好過些吧!

   我這個月放棄了一個選擇是因為籤詩上的一句話。

   看到跪射俑我心裡默默的有感,希望我的貴人們快點給我旅行的經費!讓我盡孝~

 

p.s

1.最近的休閒是下載了很多語言的app沒事就在練習!

有個30天搞定瑞典語的試用~2天上完90題的測驗題! 用我破破的瑞典語沒想到還可以理解題庫9成!

2. 今天有兩個報到的新人,不約而同在自我介紹中提到自己都有瑞士留學經驗,他們兩位讓我有莫名熟悉感!希望往後的日子有機會能夠當好朋友啦~我也是歐洲掛的。呵呵

   (掛在我房間的瑞士塗鴉月曆讓我好想念辦事處的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瑞士 貴人相助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