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一勞動節放假,睡得昏天黑地!昨天晚上原本預計要去洗澡的衣物丟在床頭,整個人趴在床上直到早上,雖然不是躺著休息但足以讓我到早上才清醒,我大概只花兩分鐘以內就進入夢鄉,手機顯示的是最後撥出的電話時間,當對方隔兩分鐘回電我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然而手機卻是在我的耳朵附近!

   穿著緊身legging入睡並不好睡,但連日的疲憊讓我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昏睡到快九點,起床吃完早餐後~一沾到床 

   整個人又窩到床上去大睡一場! 再次起床是下午一點半!

   勞動節這節生產力超級薄弱~ 一定是四月底有太多事情,早上通過yahoo關鍵字顧問認證考試,中午幫離職同事踐行,下午打著電話一邊趕提案,要來拜訪的客戶爽約!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發現自己的導遊領隊考試居然都沒有通過!終於終結四月業績危機~順利過關!要到下班時間終於把提案趕完寄給客戶,並確認! 晚上殺去最後一堂葡萄牙語課程!拿證書~並且與老師同學共學同樂!回到家繼續和斌講述工作心得與連日的心情~花了一個多鐘頭!  以上是我4/30的行程! 能不累翻嗎~

    家人都很心疼我在工作上勞累。

    我在fb上寫著「軋票在最後一天,胃酸溢滿的緊張,下個月只求提前達標!」

    這個月真的身體非常辛苦~ 也謝謝好友們給我的支持與關心!

 

    姐問我這一切值得嗎?

    「如果想當行銷人員這一切需要這麼累才能達成嗎?」

     我想就是不足所以我想要嘗試~

     這個月身體的反應更是讓我不知道這份工作我可以用意志堅持多久~

     平穩的工作也許是身體比較能夠接受的~

    

      說真的,這份工作飯碗並不好捧! 入這一行目前為止並不容易賺,因為我還沒掌握到要領。

      但我的確得到了一些沒得到的經驗!

 

      今天看到公視在討論 派遣員工應該在台灣消失的這件事情!

      我媽說,我過去的工作應該會被轉正~

      我說:「我可以預料這是遲早的事情」

      我想媽應該覺得,原本的工作也不錯~為什麼女兒的工作運似乎沒有很好!

      我知道媽是在心疼我,但又怕傷害我強烈的自尊心,所以試探的這樣問。

      在我上一份工作離職前,我想了很多~ 假如小總機轉正了,我是否就一直待下去!

      安穩固然是好的~ 福利好固然是好的!

      但我想要成長~ 我並不確定原本的公司什麼時候會有機會!

      我只知道單一職位很危險!我也想知道放在外面的世界我還能做些什麼?

      也許我比較容易感到危機, 所以我想要做些什麼?

      我也有想過,會不會我一走~結果 我下一個人就轉正了!

      雖然這種結果不免讓人心裡有點難受,但也不得不承認「命也」~我想我會學著接受!

      我在乎的是學習,是合理的休息~ 和成長的薪資條件!

      任何地方,再好都有人離開; 再糟,都有人留下!

      糟與好都是相對論~ 

     

      無論接下來是什麼,我只能往前看! 希望自己更有所成長~

      學著調配好時間,學著調整面對環境與人的彈性! 學著調適壓力~

      然後一步步達成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