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睡好,月底的星期一症候群居然是胃酸過多! 非常難受~

  今天起床後彷彿牙齒已經被酸蝕,口裡的酸味難以消散,吃不下東西,擔心胃潰瘍可是第一次! 我都不知道壓力在我身上起了什麼作用,表面上倒是覺得自己應該還過的去! 錢還沒完整匯入以前,小業務的心情仍是緊張的! 明天重要的款項即將述說著如何回報大組長的眼光,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當然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順利的度過!

   親愛的上帝,請你協助我度過這個月每一刻! 我的身體期待壓力的釋放! 也希望下個月更好。

  

    今天我看到大組長向上管理的功夫,我真的覺得自己在溝通技巧上真的還太嫩! 要學習的還很多,無論在這個位子多久,就也很感恩大家給我機會!

     當然身體是第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