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社會大學已經念了三年多,不過大概可以了解職海浮沈是怎麼回事,藉由工作認識到很多不同類型的人!也透過與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互相交換工作心得,得到不同業界的資訊,其實後者是我很享受的部份,我總覺得我個人是比較走同理療癒路線的,這次轉職透過1111參加網路轉職徵文活動來練筆,好友說我真的很愛參加網路活動!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多一個管道磨練自己,其實三月很忙碌~ 自己私底下舞蹈課目前再跟新進度、又學新語言,還在一邊進行新工作學習...上週網誌幾乎是停擺了,進度delay有點難過!其實我回家根本碰不太了電腦,因為我電腦五歲了有點狀況~ 我自己目前在學著重灌,另一方面,我的電腦擺在客廳~其實很容易受到干擾,我家人很不喜歡我回到家還繼續使用電腦,他們總覺得我「在玩」,他們認為寫網誌很沒意義,但對我而言是學習堅持的工具! 也是紀錄的好幫手,另外我從不否認書寫是一個很好的安定劑。

  閒暇時與好友聯絡,很多新朋友也給我很多鼓勵,真的萬分感恩! 另外也感謝好同事們給我一些建議與指教,讓我感覺好些~ 謝謝這些小天使!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這句玩笑話~這真的是本週心得,因為我是個龜毛的客人,所以我的客戶也都很龜毛~ 我完全不怪他們! 因為這叫現世報~ 好同事說還完了才會開始賺!

   另外,我的客戶人都很不錯! 我也希望很誠懇的跟他們做生意~ 讓需求成為一種幫助! 不會強迫他們使用沒有用的東西!因為我也很討厭別人這樣~

    做業務有更多機會 與別人相欠~ 對方這麼幫忙,所以有機會也會幫忙對方!

    今日欠人一個情,就得找一天報對方一次恩!

    

    有時都覺得這樣欠來欠去何時了~ 但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情誼就莫名產生!

     爸比說要有強力的善願~ 業績總是躲在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那請老天幫忙!我要獨自參加後天下午那場說明會!

 

by the way 轉職徵文幫我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