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大概有件事情我被大家看穿!那就是我在這份工作感覺很緊張,雖然如此~今天早上還是約成了這星期的三個外訪!雖然我現在業績還是準備打破第一個跨門磚,但大家說我的進度ok!業績這件事雖然大家都說要放輕鬆,但是在態度上卻很難放鬆阿~很矛盾的是你一展現出放鬆的氣息你就等著被釘吧!作為業務我現在還沒法大搖大擺的說些什麼!除非已經完成個人當月二十萬業績!否則凡事請當心阿~

  星期一的雨天,總是最令人憂鬱的上午通勤時光!今天明明提早出門了~卻還是遲到十分鐘!比平常更慢阿~ 任意門阿~ 只有大眾交通工具的我,還搭到了要命的塞車舊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