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皇太后(我媽),每天都要求我要按摩!真的很累人~ 我媽常拿她的病會好這件事情激勵我!

   事實上我真的好希望可以遠走高飛~ 媽咪快點恢復健康

   每次想好好構思一篇網誌就會有聖旨傳來:「快來幫我按摩!」 若是不從,就要背上不孝的罪名(冤枉阿)! 上個月開始為了這種事情常跟媽翻臉!理由是,要請人幫忙做事請好聲好氣!想用狂風把我的大衣吹掉不如用和煦的陽光照耀我! 比起爸爸姊姊我最瘦小,但很不巧的皇太后最喜歡我的按摩技術(這種寵幸小的不敢收下阿)!可能是我十分善用巧勁借力使力,而且非常有耐性!整套做完都一個小時~

   我常哭喪的臉跟我媽說,有哪個25歲的女孩這麼乖巧,在大家都在與同學玩樂,衝刺事業,努力約會之時我還願意每天抽一個鐘頭幫太皇太后您按摩!

   我跟我媽說爸才是妳一生的伴,請訓練老伴不是訓練女兒ok!我要約會去~我要學習去!找我爸求救,最孝順的爸爸也贊同我的逃離。

   雖然我今年有拿到推拿證書,但我不想要每天當媽的按摩師阿! 

   幫我媽按摩很費力的!我每次都很努力的做~ 當然這年紀做這種事情是完全是親情!但不能濫權阿! 太皇太后饒命~

 

p.s 但當太皇太后的按摩師倒是有個驚人的改變,那就是五官會變好看!能解釋為什麼嗎?

 

-----------------------------------------------------

12/18 看了貴婦奈奈 寫了小幫手蘇珊的這篇文章:http://abig99.pixnet.net/blog/post/39745447

我真的覺得我還不是超級助理阿!

超級助理除了有貼心的特質外!更重要的就是反應快而且能很快的解答!

這個境界真的太強了!

給了我一個學習方向~

 

下次應該換我主動出擊制約太皇太后~

時間控制在10-15MINS 然後主動控制時間~不要讓不善時間管理的隨興兩人,壞了寫網誌的計畫,

這就是同時能夠做好兩件事情的秘訣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