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生命發生了很多事情!

  1. 穿著旗袍在五百人面前表演琵琶+主持- 雖然緊張之下還是有出錯,但據說迷倒某位外國男主管!他只差沒跟我要簽名照、據同事表示那主管來台灣看我穿旗袍袖珍可愛,立馬在台灣找旗袍店買一件旗袍給她的女兒穿!

  2.學鋼管舞- 一直想趁著頭髮很長的時候做一件有女人味的活動!所以鼓起勇氣獨自報名鋼管舞課程,很想在家裡架一隻鋼管!

  3.練瑜伽八個月- 練瑜伽是多麼舒適的一件事情,練瑜伽這幾個月當中身體都很健康~也沒有任何感冒喔!

  4.參加讀書會-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讀書會就是我從以前就超級喜歡的腦神經科學研究! 在場合認識的新朋友說我可以當議題訪問人! 謝謝錢錢老師~

  5.被挖角- 被挖角真的是我年初的願望! 幾乎是許完願兩週真的就有人來挖! 不過當時的情況有點尷尬,雖然我想要有所改變~但卻擔心這樣的時限內容易得罪人,所以並未答應這個機會,不過那個機會並不是正職缺,最後我還是選擇留在原本的崗位!

  6.被路人搭訕- 在公車上大了個噴嚏找不到衛生紙的超糗劇情! 居然有一位好心男孩主動提供衛生紙...後來遇到他許多次,他說每次看見我都很開心!他怕打擾我,在公車上用著筆記本打著:「要注意天氣變化,小心感冒喔!」我才知道~這案情並不完全單純,不過我有聞到他身上的煙味,我沒讓他加line !我們也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謝謝他的萍水相逢!

  7.再度回到歐洲! 終於去到心目中的石丹峰!瑞士、德國、法國! 上班後還有辦法藉著連假+年假出國~感恩!導遊說我很適合做他們這一行~ 瑞士行認識了很棒的人喔!

  8.國內旅遊好好玩! 員工旅遊去了花蓮、自己規劃去了台中、澎湖等等~好充實! 好棒!當然還有第一次跟一堆鄉親參加里民活動!居然還到大統油工廠!

  9.了解在一起多年的情侶、手放開時的痛苦感受- 那一段過程真的不是鬧著玩的、沒想到自己哭了那麼多!把過去的彼此丟掉重新展望未來才是正軌!兩個人都要有歸零向上的果斷才能再度共創美好結果!謝謝這一段過程,這一條路也是學習!

  10.和男友一起參加志工活動帶小朋友到天文館玩- 第一次看男友帶小朋友,我們的功力都還算是不錯!不過小朋友真的很愛踩我這個看似深不見底限的姊姊,當然不要逼我殺雞儆猴~

  11. 了解友誼,2013年我非常依賴朋友們~無論男朋友還是好朋友!有支持的力量才能往前!透過朋友的建議和傾聽得到不同觀點~心中的舒坦難以言喻

  12. 捐書捐物!捐書七箱、分送了十幾件衣服給朋友! 結果今年又贏回來不少購書基金,甚至參加贈書活動還得獎了!我相信老天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13. 上進計畫:今年四月開始聽了好多演講,也把好觀念分享給朋友!好的演講真的能改變行動進而改變人生!

  14. 第一次參加馬拉松比賽,十公里完賽!恭喜自己!

  15. 恭喜自己在一家公司做滿兩年半!

  16. 第一次看人妖秀!真的比女人還美~

  17. 開始了網誌三六五計畫!目前為止已經要滿三分之一了!

  18. 第一次參加網路類選美活動,雖然比的是穿搭和人氣~ 但是真是豁出去了!五天累積270個讚!感謝大家陪我玩&給我支持~感恩啦

  19. 25歲時一直很惶恐~ 對錢對感情對工作很多事情好像都覺得該怎麼樣不然會.... 但後來發現過度煩憂並無濟於事。

  20. 開始在夢想計畫表上面找教練督促自己! 對自己誠實~同時也學著正視!

  21.上完兩個月的推拿課,拿到初級推拿證書!

  22. 第一次買現代舞的票,開始慢慢懂得欣賞現代舞的意含和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