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感覺既快且慢,這一年就要隨著倒數的跨年結束了,回顧今年還是有許多值得感恩與紀念的事情。

今年達成了許多過去沒有的經驗

1. 總共有三次被媒體拍攝的完整採訪畫面
2. 過了一個多月的在家上班生活

3. 年假完全沒用來出國

4. 謝謝朋友給我機會,讓我已經紀人的角色加入遠端的自媒體業協作。

5.天天戴口罩上班的日子

6.第一次在疫情期間協助國外紀錄片拍攝與協助他們入台申請相關入境文件並參與團隊拍攝

7.雖然精神沒有變差,失眠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月經在今年變得很不規律

8.多虧換了工作今年其實多半早上都睡到八九點起床 就算晚睡也是有睡飽

9.因緣際會人生終於有了一次抽社會宅的機會,徹徹底底的走了一遍申請社會住宅流程,在500人的抽籤中很幸運抽在前28位,但很可惜的名額只有一名! 可能要候補到天荒地老

10. 媽媽說我小時候很貼心,在她逛房子的時候說未來要買房給她!  22歲我聽到的時候我很驚訝! 因為我壓根兒忘記幼稚園有說過這件事,而且畢業那年聽到我覺得充滿壓力,今年在各種因緣際會且很突然的狀況下我圓了媽媽的夢想,也讓我幾個帳戶瞬間歸零  人生嚮往自由的我身上現在也有了沉甸甸超過六百萬的貸款,更瘋狂的是 向來買大大小小東西都要仔細看過才下手的我,卻在沒看屋的狀況憑著對家人的信任與媽媽對於那間房子的喜愛與需求,我簽了那些契約~~為的是爸媽的老年過得更好,人生任何事情都很需要緣分,我今年就是靠著這個信念牽引並感恩著,雖然簽約後那一個月中一度因為各種不安讓自己陷入了許多的憂鬱與焦慮,畢竟那都是十年累積下來的辛苦錢, 經濟的不安從擬了合約給家人簽訂、溝通理解、與房仲代書交涉、與銀行端走貸款流程以及跟賣方對接,從租客的角色變成房東,每一個課題遇到問題時總讓忙碌的我感到有點小崩潰、但也多虧菩薩保佑在那些焦慮的夜裡,冷靜與沉澱下來思考經驗在今年帶給我難得的磨練,兩個多月把各種文件與款項終於妥妥的搞定,人生某部分就像重新開始一樣。

今年身體健康 就是最感恩的事情祝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