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taobaofieldguide.com/taobao-guides/buying-on-taobao-from-overseas 

   去年十月第一次在淘寶買物,兩件外套! 很節制的一年僅在掏寶下單一次! 

   第一次體會兩岸物流的迅速便利,五天以內就到貨! 這比以前大學時買網拍還快~

   去年一直很想在淘寶買個東西,但那個東西重達20KG, 光運費就要將近三千元! 遲遲下不了手還有另一個原因,過不過的了海關!? 因為是金屬的一種~ 

   大家可以想到是什麼嗎? 噓~說出來我會害羞的東西!

   今年的光棍節在午休時我就開始瀏覽,加班下班後已經十一點,不過我心裡已經有很清楚的目標了!

   回家完成下單的時間是11:46分!  還是搶的到今年限量前一百萬名的運費優惠: 僅2元人民幣!!!

   對光棍節的貢獻,我是小咖~ 

   但每次網購對我都是一次新的物流學習!

   這次用了合單集貨的模式~  而不是直運的方式!

   前一次使用支付寶的經驗不錯! 這次我的評價不太好~

   付款時有點一波三折

   1.原先想使用手續費僅1% 的玉山銀行的web-atm,付款資料都填了! 居然卡在我的讀卡機不能讀的問題,抽獎掏金夢碎~無用武之地的WEB ATM!

   2.支付寶下載後只顯示亂碼~重新下載兩次仍是這樣! 最後妥協用信用卡3%手續費付款後~ 就速速把亂碼支付寶程式給刪了~

   

    順利付完款的時侯,最爽的部分是看著有些賣場恢復了原先的優惠~ 而不是光棍節的超優惠!

    到底光棍節有沒有特別便宜呢?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特別~ 就普通平日也是這樣的優惠價這樣! 但運費真的很優惠~ 平常順豐到付都至少來個一百六!

    常逛就知道商人的優惠曲線是怎麼波動~ 通常會有個10-20元人民幣不等的幅度!

   

    等待貨品的過程中,會非常手癢的! 一到午休就來追蹤物流狀態~ 

    從賣家發貨時就會開始等待, 從未入庫到已入庫約等待三四天, 入庫後待集貨又花個三天,先在大陸快遞送給順風簽收後~ 又要等待集貨從雙十一到今天已經過了10天! 雖然只是小小的東西, 但是某些特定產品需要報關, 會需要填寫身分證字號! 但是在填寫前要先注意是否為釣魚網站~

     希望我的或盡快拿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待掏寶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