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兩週是相當低潮的,低潮的點包括擔心工作是否能夠繼續~健康與家庭生活是否能夠兼顧等等....

尤其身為業務,在孵業績的過程是很艱辛的,尤其我的客戶都不是這麼即時成交的~我們網路廣告這一行,基本上公司只會給妳兩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去與留有時是一線之隔!做不做得出成績也是看這幾個月的表現,雖然業務有時候是運氣運氣!在外都是要笑臉迎人,四處奔波的這段時間,有得有失~四月這周剛好友不少朋友生日,或是與朋友聯絡~友情的支持讓我在這段低潮時感到好些!工作這件事情有時候很難對家人訴說~ 家人大概也只會看收入和到家的時間。

   有些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只希望妳快樂...」 斌和高中哥們塔先生 同樣的說出這樣的話。

   認識我這麼多年的他們,了解我的倔強~ 但看到我痛苦的模樣,可能也是身為朋友的不忍吧!

   感謝亞施在我趕來趕去的行程中還準備小點心給沒時間吃晚餐的我補給!

   好友c小姐怕我的業務人生不適應,還幫忙牽線。

 

   在爭取業績的過程中,能透過電訪約出來見面的也不一定會成交! 不過我們如果兩個月不達標基本上底薪還要扣4000元! (整個活不下去~)

   看到同樣是二月入行的s小姐跟我面臨一樣的困境,我們兩個被壓力逼瘋!我們狂約~但是孵不出對等業績,這個月如果掛蛋很著急!眼看著月底的日子進入倒數,有時自己是否能在這個行業待下來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事情,朋友v說薪水不高轉換成本低~如果真的不ok,out還是很有機會!但我還是想要至少做滿三個月,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我會承認,但是我仍希望自己拼到最後一刻!

   斌說這份工作有一定難度~ 但其實我覺得斌來做這一行比我聰明的多!可能會比我快賺到錢~

   喉嚨沒聲音、急到哭出來、吃不下東西、睡眠不足、加班...這都是這個月有的症狀! 這可能是壓力的反應~

   可能因為這個月還經歷過幾次慘痛得經驗ex 掉單! 所以壓力更大

    有時候我會想想,當時進這個行業是為了什麼?當然除了換一個時空之外,也是看到這行如果做完可以下班時間是五點半! 但發現這個月真的搞得很疲累之外還發現自己有生存危機~如果在賺不到錢整個很令人崩潰!

     傷心的眼淚,默默的私下落了幾回~ 好友帶著我去吃吃散心,食物很療癒~偏偏我是個壓力就胃縮的人,可能大家都快看不下去了!

     告訴我 健康幸福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不要為了無謂的堅持硬撐!

     但是不到階段就放棄真的很痛苦!我不准他們違抗我的目標~ 只希望此刻他們體諒與支持!

     懂我的朋友向來都是這樣,給我中肯的建議:「妳做什麼我都支持妳,但妳要快樂、要生活的健康!知道嗎?」

     當然偶爾不免俗的還是會講說 不要太在意錢或是表面的東西之類的~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偶爾自己鑽象牙塔的時候,好像把自己逼到這樣的胡同亂繞!

     是好友把我抓到生命的正軌~ 看見人生要有的大目標!(一棒打醒)

    

     不同個性的好友們,給我的一一開示,陪我哭陪我笑。等我平靜後~ 心裡有說不盡的感恩。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時刻,這麼需要支持與鼓勵~ 還有關心~

     我有時喜歡他/她們說一些宿命論,反而把得失看得很開!我欣賞他/她們這樣豁達的人,說說彼此的難關互相勉勵!

     壓力把人揪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緩解這樣的狀況~

   

      上週五起碼是個好日子,早上本來累到連早餐都嚼不動,下午因為有了好消息!所以能量也瞬間恢復~

      滿三個月要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