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口福,吃了不少好料!也謝謝大家特別花時間的餞別,大家喜歡問彼此的下一步?可能大家都習慣看看自己想想別人,今天遇到某位同事M姐,她笑盈盈的看著我說:「最近聽到關於...壞消息,是真的嗎?」這樣的問話技巧,在大庭廣眾下顯得有點趣味,也令人有點遐想!到底離去這件事情對我本人是壞消息,還是對公司沒辦法留住人才是壞消息?無論她意有所指哪個,我都享受當下的文字趣味? 當然其實她也可以這麼問:「最近聽說關於...好消息,是真的嗎?」 對我來說,脫離基層,是好消息;對公司來說,換一個新血,給新年一個新氣象,何嘗不是個好消息?

   年輕人必須看透現實,職場不會給妳完全的未來!未來屬於自己拼湊的,無論是那一種狀況下的變動都是一種決定,雖不見得每個決定都是由自己完全主導。

   這就像是男女分手,無論是誰提的,分開是事實、不能愛了是事實,無論誰提的,雙方都必須面臨變動! 有些時候不是自己做決定,就是等對方做決定~

   不過今天意外聽到另一個八卦,八卦的聲音在我嗅到之後問了第二遍,產生了詭異的沉默質變!

 

   下班後我在思考一個問題,某個時期我們都會覺得自己做出了最棒的選擇!但有時候冷靜思考後發現,所謂的好是一個當下的滿足!有時候過了一個時期再來審視會發現自己有不同的看法。

   什麼是好?取決當下要什麼。 最怕的就是猶豫不決,沒下任何決定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的決定 去留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