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主管們聚餐,在餐桌上坐我對面的財務主管,他說起自己前不久才參加他國中同學女兒的婚禮,那位新娘也不過大學畢業一年就步入婚姻,非帶球的因素!財務主管想起自己目前讀大四的寶貝女兒,最近跟他說交了個男友,他雖口頭上說不會不放心,但身為爸爸到底怎麼來看帶女兒的男友,這件事真的太趣味不過! 這種事情就像女人了解女人,男人了解男人一樣!不須多言~大家都年輕過! 不過前不久他有一件巧合,就是他的高中同學同公司高級長官的兒子,似乎就是財務主管女兒的男友! 這種巧合真不是每個時候都會遇得到,他說還沒讓女兒知道自己多了一條線民掌握情報! 他那位老同學告訴他,該長官的兒子人不錯很乖!請他別擔心~ 他才笑了個鬆口氣的笑容,心裡搞不好想著!這臭小子敢對我女兒亂來,看我這老爸怎麼來對付你!(呵呵)

  果不其然,財務主管還是有放話的!

  他告訴女兒說:「妳告訴xxx如果他親妳哪裡,妳就來親爸爸哪裡!」

  他笑說女兒轉告男友後,男友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聽了其男友的回答,覺得這個高層長官的兒子還蠻幽默的!

  有時想想,人會互相吸引,有時也是在相似的背景成長下,有了交集~ 才會有走近的可能~

 

  回頭看看,男女的學歷條件與雙方家境其實相仿!應該也有差不多的經濟條件,雙方的家人的幽默感應該也是在同一條線上!

  財務主管,聽到老同學說是某公司副總的兒子,默默的鬆了一口氣!

  爸爸總希望女兒嫁得好! 所謂嫁得好就是不能比在目前的家裡差! 聽長輩們聊婚姻對象~果然經濟要素仍是排在很前面的!

 

  財務主管後來又自己爆了個料,說自己跟老婆,從相識到訂婚!僅僅15天的時間!

  這是既上次聽到交往14年中間沒有分離過,近期以完成婚事的同事後,聽到更極端的案例!

  無論交往長短,一起經歷婚姻這個人生最強修煉! 兩個人勢必是有很深的緣份,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問他怎麼可以這麼短的時間就說ok! 他說他當時是同事介紹他的妹妹,兩個人見完面後都覺得ok不錯~ 就結了!

 

  我好喜歡聽別人的姻緣故事! 每每聽下來都有拍案驚奇的感覺~

  事實也證明,某些時候~ 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就不是妳的! 很奇妙!

  姻緣天註定,可以把握,但不能強求。

  在千萬芸芸眾生中,謝謝能夠牽起你/妳的手。

 

 

電影: 貼身情人 劇照(two weeks notice)

這個電影當時上映時我又去電影院看~ 很失望!除了預告片剪得很精彩之外,戲的鋪陳似乎有點老梗!

珊卓布拉克和休格蘭在這部片的好萊塢公式實在有點可惜了!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