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下才問的到真心話嗎?如果在辦公室的某個角落把我拉到一角問我私人問題,那我也只能就辦公室的立場答。

  這不是公眾問題,而是隔牆有耳的問題。

  如果辦公室的一群人把我找到私下企圖問我真話,可能還是很難完全讓人吐真言,因為任何的假話聽起來都像真的!真的反而聽起來假~

  如果一群人把我帶到私下想問我真話,可能還是很難讓人完全吐出真話,因為一群人的結構可能讓一句話聽起來有一群解釋!

  謠言之所以可怕,是因為大家都喜歡道聽塗說!

  當原案問起事起之因時?大家這時候的精明反而都鑽到土地裡的模糊~

 

  無論你相信什麼,這都是每個人的自由! 人很難左右對方的自由意志!

  相信不用解釋也相信, 不相信,解釋再多也是歪理!

 

  因為所謂的對錯,有時也只是立場問題。

  沒有一個離開就有絕對的成敗,完全是定義問題。

 

  想到底,問八卦的人,可否讀的到句子裡的真偽,這都不再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辦公室八卦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