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百天的瑞典生活


一百種的瑞典生活體驗


本來今天打算打很多內容的


但臨時有事情耽擱


因此~


來個輕鬆的單元慶祝一下吧


 



沒課的日子在圖書館念了五個小時的書


來看看一百天過後的我有什麼變化


於是拍了張這樣的照片


後來看一看覺得這張照片挺對稱的


我就做了一個簡單的實驗


來看看自己的左臉右臉是否對稱


 


相信之前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網路上很多左右臉對照的明星圖like ↓






(責任編輯:單曉冰)


圖片來源http://big5.ce.cn/gate/big5/sci.ce.cn/kjsh/200911/06/t20091106_20361444.shtml


 


 


根據上圖


的左臉右臉分析圖


我成了這副模樣


其實比照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差異度還算蠻低的


只是左臉下巴在笑起來時看起來比較細


很好笑的還是~最近新長的痘痘在對稱之下才知道是長比較左邊


以笑容度來講 左臉笑得比右臉更開心


還有我的歪鼻~在最近的照片好像有變正耶!!! 開心~~


左眼是大外雙


右眼有點偏內雙


兩眼都有臥蠶


臉部痘痘最近都有改善


兩邊長得都跟我有像~~


在還原一次



其實左右臉的copy圖跟正臉部會差太多


五官越對稱的人


內在與外在的行為差異度較低~


這是真的!!!


你們可以觀察一下


其實常常內心矛盾或是雙面人個性的人 拍照起來


就比較容易出現 不同的樣貌 ~


差異度比較大


其實左右不平衡對於心靈而言 調適上會稍微辛苦~


所以~ 當相貌變得偏向對稱時 該替自己感到高興呦!!


 


以人的差異度而言


表情占了一個人面貌改變的大多數


髮型也是很重要的


通常改變這兩項~就可以讓一個人的形象改變不少


以瀏海為例:


當然還要配合拍照角度


所以說 照片可以騙人



當然不同時間拍的樣貌也不同


上圖每一張 都為素顏


最左是剛起床拍的~變單眼皮=  ="


是不是跟劉海的形象有差哩!!


八月九號 在法國轉哥德堡的機場~


頭髮好短!! 眼睛怎麼這麼大


住了三個月後的樣子~ (手裡捧著自己煮的晚餐)


頭髮變長了~氣質好像也有點變化


當然


最近的照片就是比對圖囉


下一個一百天就是回國的日子


下回再來分析回國後的面相變化囉!!


十分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