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十六天~ 給了我好多好多不一樣的心情感受,


   旅行經之後讓我們漫談,先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剛結束的最後一次瑞典夜店XY經驗


    這次是我待最久的一次夜店經驗~ 也是經驗最複雜的經驗


    這次的夜店感受不是很好~  同樣是盛裝出席


    但此次的素質好像沒有讓我感覺良好


    真不知是假髮出籠又招蜂引蝶 還是這批夜店客比較寂寞


    冬天的大家讓我感覺他們好孤寂... 孤寂的肉體再找慾望發洩的管道


    我跟同行的大陸女生說 這次的感覺讓我感覺好淫亂  酒池肉林怪哉乎


    我忘記當時還說了什麼其他的比喻~ 反正這位同伴是笑的花枝亂顫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有很多好朋友一起去了夜店狂歡一下


     但這次卻讓我很快就感到乏力了


     也許是長大了 也或許是我膩了某些事情


     也許是我中場不小心玩太過火 引來一位一直黏著我跳舞的陌生男子


     今天短短兩個小時 戰果還算可以 五個搭訕的男人


     雖然全部都是白人 但平均素質沒有很高


     另外還有幾個愛跟我尬舞的 中國人和中東人  (這幾個有禮貌的多)


     為什麼說那五個搭訕的男人平均素質沒有很高呢?


     那是因為有些是太過了 讓我有點不舒服


     首先 A男子 ,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 一直很愛摸我的腰 摸我的背


     一開始我真的了解到原來我也可以逢場作戲 該有的魅惑眼神 配合他的舞蹈帶領 我通通有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不熟的男生要邀約我跳舞手一直很不安分的在我的背上畫圖


    在夜店裡 我也是會給別人面子的 ~他摸~ 我技巧性的用舞技拒絕他


    我也閃 也躲 用肢體語言告訴他 I don't like it !  有幾次他是聽懂了 安分了


    但男生們好像有些時候就是會不放棄的 一定要try 到 好像女生自己棄甲接受這一切


    我在人群中穿梭 利用靠近他的迴旋反作用力 藉機舞到另一側


    但他總有辦法一直找到我 跟著我 偶爾愛貼著我 ,當然 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和陌生男子跳貼舞


    他誇張的表情 有時讓我不太舒服  但在那種場合 我不希望敗興或是因為我影響到其他人


    我會技巧性的客氣回絕 而不是惡狠狠的拒絕,  我知道他也許只是想要認識我罷了


   只是 我是女生 我很清楚每一種TOUCH接收到我內心的感受


   我不隨便 我只是喜歡跳舞 我並不是藉由一段魅惑的舞蹈來獲取一夜肉慾的解放


   我的靈魂不寂寞  (我不懂~ 你被我拒絕不要一直看你的iphone 我會以為你很花心 不太專心)


 


   B男子 : 長的人高馬大 身材纖細的小白臉~ 好可惜 我居然聽不懂他的英文


                 他苦笑 因為他亂槍打鳥 沒什麼耐性等我這個在混亂當中耳力不甚佳的少女


                 細看他 我怎麼覺得她年齡比我小~


                沒多久 看到他又搭上一個女孩兒  ,他似乎是新手~ 容易害羞的新手 手法不高明


    


   C男子:  是A男子的朋友 氣質相似~ 穿著黑色細格紋襯衫


                 他的技巧比較高招 他會懂得先開口問我 而不是一開始就對我動手


                 遇見他時是我正在一旁高腳椅休息時 他問我怎沒去跳 我說我累了 我需要休息一下


                 他說我跳得很棒 很希望再看我下場跳一回


                  我說可能要等會兒吧 我累了  還順道提醒他要 ENJOY IT !


                 其實自己已經看酒池肉林沒什麼胃口了


                 他的風度算是裡面最好的


 


  D男子: 不高 就在舞池的混亂中搭訕一下下  跑了  那是眼神霎那間的交視 


                對我而言這樣好像沒辦法擦出什麼火花


 


 E 男子:  在散場之後 我在一旁等朋友的過程中 ~ 一隻手伸向我的背部 撫了幾圈


                 靠~ 該不會又是 A男吧! 


                 E男是一位大叔 也沒有多老 應該是今天搭訕我當中較為年長的一位 目測大概三十二歲左右


                 他雖然穿著淺色格紋西裝 但襯衫最上頭的兩顆釦子已經打開


                 頭髮也已被汗水濕透  跟我講話的過程中透出滿身酒氣


                 他端詳我的臉許久 撫著我的肩 我的背  問我說哪幾種語言


                是法文呢 還是西班牙文 義大利文 還是瑞典文...


                在散場一路上 我一直說著EXCUSE ME跟大家借個過


               怎知後來有人開始模仿我說話 然後變成法文版本的 Excuse moi !


               我只反問那位大叔 你問我嗎?  心裡想著: 我說英文耶 (parla inglese ! 腦中第一句出現的是這句話~由此可見我從義大利回來後中毒有多深)


               不過我閃躲著大手只傻笑的反問他 為何你不是問我從哪裡來?


               然後他露出一個慈善卻又迷茫的笑眼 問我從何而來? 我猶疑了一下說 TAIWAN


               然後他又開始要摸我 ~ 場子很擠 我幾乎無處可逃


               就在他向我湊近的一瞬間 身旁兩位男生朋友把我緊緊拉走


               用手輕輕的環住我 ... 我的頭是低的 我不想回頭再看那位大叔了


               身旁的男生 年紀比我小一些 


              也許是因為我今天這身的打扮 也可能是因為那樣的場合


              在頭低低的那一瞬間,我第一次有了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


              學妹 和 兩位男性友人將我隔絕保護在另一側


              那位中國學弟的姿態 瞬間就像是保護自己的女友一般


              大叔說了一句 oh sor..ry   , 


             然而好景不常 在我安心的兩秒之後 我在的這一側 發生了嚴重的推擠


             前方剛好有人喝醉了 一言不合扭打了起來


             身旁的男生用雙手和肩膀將我隔絕了另一陣的風暴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柔弱  也第一次體會那種風暴中的呵護感


           


            好不容易在混亂當中 出了出口 然而外頭也有打架喧囂


            我告訴隔壁高大的瑞典朋友托馬斯 : 「你可不可以就站在我旁邊...」


             「sure  ~ no problem!」他的眼神語氣都很沉穩


             一瞬間當中 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需要保護,然而在面對這樣喧囂的混亂中


              我卻像是森林大火裡逃竄出來的小白兔,縮在一旁 遠遠的看著燒掉的遠火


             我輕輕的喊著 那位瑞典朋友的名字,然後告訴他 :「你可不可以保護我...還有我們」


              


             妳們一定很難相信吧 上述句子居然是從我口裡說出來的!


             後來我在陳述這件事情給一位女性朋友時,我說我當時好像讓一個男生瞬間變得很有男子氣概


              那位女性朋友笑說 我那句話可能可以讓那個男生開心一陣子 因為覺得自己好MAN !!


             


           我不知道在男性眼中的女人是否都是弱小的


          不過當一個女人跟男人尋求保護時 男人應該多半都是樂意的吧


 


            瑞典夜店 拜拜~


           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