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越多故事,越知道感情跟工作一樣事日久見人心。

 

聽到朋友的朋友交了一個很不錯的男友,是在場女生都會羨慕不已的類型!五官深邃開朗中有著斯文氣質,笑容可掬迷人電眼卻也可以耍憂鬱,身高超過180,不只有肩膀還有厚實的胸肌、身材勻稱,人緣好同性異性都愛他、妹妹眼中的好哥哥、有才華功課也好、對人也好、家境也不差、又在團體中位居要職、才談過2次戀愛..上一段戀愛走了三年!!!出席公眾場合時又是那樣的甜蜜!!

 

 

「阿~~~太厲害了吧!!!」聽完以上描述無一少女不瘋狂,沒發出驚嘆的實為少數,因為這幾乎就是典型的王子目標

 

 

大多人替著那位女孩開心之餘,不免讓其他女孩吃味的覺得,天阿~這麼好的對象哪裡來的?於是單身的友人便會希望透過介紹,認識一樣優質的對象

 

女方條件也不錯,同樣有好人緣,好外表,好性格,同時也有樸質善良的內在

 

這麼登對一出場,馬上就是 全場焦點! 超搶眼

 

 

 

唯一讓人驚訝的,大概也就是王子公主都是明快的人… 天雷勾動地火的時間大概一兩個月吧!

 

從認識到交往,就在許多的一眼瞬間~順眼了 在一起了

 

 

 

 

王子跟公主都不是第一次戀愛,所以都比較有勇氣與判斷力

不過日子不會都在一個狀態

 

兩個月後,隨著王子也要服兵役,公主開始正式工作之後

 

彼此才算真正認識,人在交往當中往往暴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這時候的愛情,才能算真正的開始~

 

你開始了解一個人外在條件以外的優缺點

 

不管你是紙老虎、甜蜘蛛、彼得潘、麥當勞叔叔、草尼馬、湯姆貓、傑利鼠、海綿寶寶… 反正就是你的真面目

 

一隻外表搶眼的蝴蝶,另一半就得能忍耐他的好人緣帶來的曖昧蒼蠅

 

一隻業績超群的蜜蜂,另一半就得忍耐他經常不在身邊

 

一隻個性十足的野貓,另一半就得忍受他的失控的神來一筆

 

一隻乖順聽話的白兔,另一半就得忍受她的膽小無趣

 

一隻有霸氣的獅子,另一半就得忍受他無法接受別人不順他意的暴怒

 

 

 

太多太多,有些人檯面上很亮麗的結果 反而是為了要掩飾相反的事

 

外表老實的可能才是一匹色狼

 

裝飾越華麗的可能才是鄉下來的

 

說自己越純潔的可能才是蕩婦

 

外表最單純的可能最心機

 

 

 

於是沒過多久,問題浮現了~

 

發現走不下去了,發現根本不認識這個原先的人

 

公主哭說王子變了 ,友人嘆息怎會如此

 

王子怒說公主變了,旁人也無法理解原先的甜至後頭的苦中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變化

 

很多很多,沒有認識很多很多的 分了

 

沉默了 默默的說再見了

 

 

 

新聞上,許多被看好的名人戀人

 

最後都是傷很大的傷更深

 

 

 

也許萬事萬物還是有一定的運行道理

 

如果在交往前看的是他的缺點我能不能接受

 

會不會,發生這種狀況的機會就能降低一點呢?

 

不過公主王子的條件都很好,休養一陣子 也許就會遇到更適合的人

 

人生沒有什麼對錯,只要不要後悔就好!!

 

經由經驗~公主跟王子的經驗值又有了新的元素

 

不相干人士路人甲我,只有默默的祝福兩位 找到腳踏實地的幸福

 

 

 

 

 

 

 

 

說了這麼多,上上周我邀男友來我家!我可憐的男友第一次來我家的任務就是幫我打掃房間 ~哈

 

不過,第一次請男友幫忙處理一些我平常很難處理的東西,果然可以提升效率阿!

 

雖然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說服自己OK,要把亂亂的房間攤在男友的眼神之下也是需要勇氣的!

 

當然在開房門之前要心機的給他心理建設「我房間亂的跟二次世界戰爭一樣」

 

當他腦中有更可怕的畫面時,打開房門後就會說~「還~好~嘛~ 也沒多亂阿」 (目的達成YOSHI!)

 

他說亂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他很習慣 (女友握拳揍飛)

 

交往要將彼此的缺點拿出來面對 也是情侶間很重要的課程呀!!

 

創意課的老師說,敢面對妳缺點的才是好男人阿! 最重要的是~還能一起收拾!

 

 

哇哈哈~ 這也是我給他上的一堂課之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