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朋友能不能當長久的朋友,關乎自己和朋友所喜歡的事物是否能處於一種「磁場接近」的狀態,所以,每當我身旁的朋友圈改變時,我就會知道! 我也正在改變。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是我們選擇了朋友,但卻很少時候去思考,是哪種引力把彼此拉近;當然,當彼此引力降低時,朋友的吸引力就會消失,就像人生某個階段的好朋友,最後再也回不去那樣子,也無法像當時那樣的聊心事,那是因為彼此所想的事情已經漸去漸遠,從對話的一兩句,就能發現彼此到底通曉對方多少? 這很神奇,但我得承認這一直都存在。


有時透過對話,發現朋友和我的世界越來越不同時,緣份好像就僅止這麼淺罷了!


我不會反對他(她)的喜好,只是 可能會無法搭上屬於交心的線。


有些朋友只變成空洞的打氣朋友~ 這些朋友無法成為知己。


 


可是神奇的是當你(妳)們的靈魂 相似時, 哪怕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卻可以一直長久下去。


 


以上是我近幾個月的心得感想, 有時會萍水相逢場合會遇到一些靈魂相似的人,年齡不拘、國籍不拘、性別不拘, 有時候有些人明明不熟,但看到他就是很容易笑得出來,周遭的氛圍感覺很輕鬆~  這真的很難說上來! 或是她或他 看到妳就是想來說兩句。


最近我放得很鬆, 拋開一切 簡化思慮後


就算遇到複雜事,當下就算真的#()%*


也能比較快走出來。


 


 


很多事情,其實沒那麼重要~


就看你自己要不要跳入那個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