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450]  

   這一束玫瑰,是四年前的照片!紀錄著當時的美好回憶~

   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們,在快要打烊前的建國花市以百元以內的銅板價格,購入這二十朵嬌嫩欲滴的小花兒~

   花有多香,我現在還記得那股清新的芬芳!

   四年前的暑假,我誤刪了記憶卡的資料夾~ 下載了任何回復軟體,不時的更新仍換不回這幾張照片!

   當時男友總是看我在電腦前的某些時刻顯得鬱鬱寡歡~ 查明後才得知!原來是我在懷念那些~

    他說,再買就好了! 不用花時間在這些小事情上煩惱~

 

    「可是. ..現在已經沒辦法以百元以內買到那些可愛的20朵花了!我喜歡一把!!」

     沒想到花還真能收買我這女人的心~

     斌當時說,再買就好的一副爽快模樣!也莫名的讓我放心不少~

     隔沒多久,我還在懊惱! 怎麼辦!我的香港太平山回憶也誤刪了~ 斌也是一樣安慰我! 「這些地方我們可以再去呀~」

    「讓我們再創造新的回憶吧!」

     回憶喪失讓人難免小沮喪~ 但是能夠一起再度創造回憶!聽在女友心裡真的是莫名充滿安慰阿!

     

     結果在這個月~記憶卡出現一點問題時! 我再次用回覆軟體recuva 啟動還原! 結果失去的太平山和20朵玫瑰居然都出現了!!

     這時候出現~已經是將近四年後了!

     忙碌的生活! 讓上班族的情人節,就用這張小小滿足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誤刪記憶卡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