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也許我已經認識你了,也可能我還沒與你相識...,這種事情難以預料, 但 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甚至我想「溯本」 ,也許你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也可能等好幾年之後你才發現,你老婆曾在雙十年華時寫下這篇你那時可能會覺得無比爆笑的信! 無論 你出現了沒? 有緣看見這篇網誌了沒 ? 我都還是要說一下  ! 畢竟 這個想法是我今天洗頭時的靈光乍現 ...如果我還沒遇到你 就當我在跟空氣說話吧 ^^


        我猜想,你一定是一個性情很不錯的人 !不一定和我有相像的個性,但是跟我有相同的笑點,所以我才會選你的吧 ^^(哈哈) 還有還有 我覺得你應該長得還不賴~ 臉上的肌膚應該比現在的我好 ! 那是因為你未來的老婆是個惜福愛物的女人~飯飯都吃的乾乾淨淨! 食量很不錯 !有餘力還可以幫別人掃盤~ 你應該很慶幸自己有個好胃口的老婆 ,不過你應該也知道這個老婆吃東西太有主見 ! 不不不 ~早點知道的確對你有好處,以免相處幾年後別人會說我們像父女 !


       最近食量如何呢 ? 我猜你前陣子沒有把碗盤裡的食物吃乾淨吧!怎麼了?你肚子痛嗎 @@ 你小時候聽過東西吃不完會娶麻臉老婆吧 ! 你老婆沒有長麻子...不過前陣子受痘痘侵襲~ (嗚~人家已經盡量讓自己放鬆無壓了 )所以,如果你想在未來看見美美的我 !! 請你從現在開始,吃乾淨你手中的食物 !! 不要亂吃 ,也不要太貪吃 ~  未來糧食不知道還夠不夠全人類一起享用?所以 ,請你不要浪費食物 !~ 就算是為了未來可愛的老婆和 做全人類的楷模 好吧 ! (這個壓力可能有點大)  


       你最近應該是和我有心電感應 ,我有感覺到你變乖了^^ (摸頭~)


      有把東西吃得比較乾淨喔 ~  我的臉有慢慢好一點了 ^^


      希望你持續努力 ! 掃盤吃乾淨 ~ 


 


給你瞧瞧你老婆高中時最美的時候  ~那年我17歲 在日本一週體驗


不知道那時是餐餐都豐盛又營養還是 水質很適合我~ 心情也超開心 !


我當時真的 感覺自己身體的細胞都很圓潤而且在笑



這是一餐的份量 !! 旁邊還有小火鍋 ~


有梅酒 有茶 有湯 有洋物 有茶碗蒸、 有秋刀魚~~還有好多水果 ! ex 夕張哈蜜瓜


那夜 通通吃光光了~  而且 我不小心吃了將近兩人份....


p.s吃東西前我有泡露天溫泉 整個就是讓人血液通暢吸收好阿 !!!


大家可以看看~這是我當時和日本學生的合照 !


前排左一是我 ! 真的跟現在不太一樣對吧 ^^ (比較圓一點)


皮膚更是不用說~ 超好的 ! (泡溫泉有差 ~)


其實我那學期超忙的 ! 公假就請了近100堂~


不過從日本剛回來時 真的 徹底感覺到 吃好 睡好 生活好是多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