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明威   

 早上起床,被這句話從夢裡喚醒~

 想到本周需要的正向思考,正向思考並非喊喊就會將原本不相信的事情立馬改觀!

需要做的,是深度思辯後,得到切實說服自己的結論。

 

沒有人在信任路上是完全不質疑的,

質疑也許令人難受,但我們要做的就是把信任先交出來

信任需要花時間,但若沒有先採取主動信任~ 則著眼的都會是累人的小事!

信任是高度管理學~ 帶來的是心靈的放鬆

 

在信任這堂課上,不可能沒犯過錯~

我們都曾經感受過信任與懷疑,這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微妙~

面對不信任感: 我曾經接受過兩種溝通方式

「為什麼妳都不相信我!」 這種直率的方式~

「請妳先相信我~」看似軟性卻又堅定的詞句

 

不只主管或屬下;不只情人,家人,朋友....

 我們都想成為那個被信任的人,因為信任所以願意同行!

 是否因為我們選擇同行,我們本就該信任~

 

 如果對方畫了一個餅給我,我一定會切實的努力,進一切可能去看~

 中間一定會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我會希望對方也是誠懇的溝通,流於情緒的溝通是沒有辦法正確傳達本質的

 信任可以是~

 男友說要給我大肌肌,雖然兩三年了還孵不出來~ 今年我訂下了時間期限之外,能做的就是當個好教練定期check進度! 告訴他該怎麼鍛鍊!

 男友一直很正向的說他會在期限之內完成! 沒關係~有信心很好! 我還是會定期檢查肚肚! 期待看到更好的身形 更健康的他!!! 我心中的帥~

 信任可以是~

 入社前老闆曾經問我的理想待遇,我保守地說要達到XXX! BOSS說那個很容易~ 但事實上目前我還沒達到XXX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被話術,反正我已入社~ 我選擇信任他! 。

 我相信他交付的任務都是一種信任,那些都是要磨練我成就更高的我!

 不管待什麼地方~ 把那裏當成在麥肯錫一樣的磨練場!

 我也選擇相信自己,有能力達到XXX 就算換了個地方也是~

 

 唯有這樣的先把相信放出去的正向思考,從迴路中才能轉出正向迴圈~

 從大一點的格局來思考

 

  再來,要有允許錯誤的包容力!

  無論思考還是行為 不同人做結果可能不同~

  我們不能自己先把失敗想著!

  唯有想著正面的事情~ 自己才會往正向前進

  因為 人都會成為自己所相信的

為你的人生創造最崇高、最宏偉的願景,因為你將成為你所相信的。

Create the highest, grandest vision possible for your life, because you become what you believe.


 

 

(1954年1月29日-)美國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製片人、投資家、慈善家,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非洲裔名人之一,她是入選時代百大人物次數最多者,總共9次。2005年美國在線舉辦票選活動—《最偉大的美國人》,她被選為美國最偉大的人物中的第九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為你所相信的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