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留了兩年半的頭髮,選了今天農民曆上宜剃髮的日子! 說到捐髮嘛!老是在算到底可以捐四十公分了沒!

原本預計九月底,結果長度還沒到達! 看到網路上捐髮的人,無論大人小孩,長度都有過手肘~

其實我的長度要捐40公分算是很驚險!所以跨年夜到元旦一直用魔髮梳把頭髮梳直梳開,就像上圖那般柔亮!

元旦這天的日子,剛好又是晴朗的好天氣!對我來說可以減少剪長髮的猶豫!

雖然我過去都一直留短髮,但難得留過腰際的長髮,陪伴了我兩年半的日子!說是要剪掉,心裡還是有一點不捨~

但是為了有不一樣的開始與新氣象!還是決定剪了!

IMG_0878

髮長40cm喔

我沒有找專門捐髮的機構剪髮, 出發前我買了一包彩色不易斷的橡皮髮圈將自己紮成村姑樣的兩尾~

算好長度,梳直橡皮筋下半部的髮長部份~

於是就很隨興的出門去找髮廊欲做修剪~

 

由於上一次剪頭髮已經是將近兩年四個月以前!所以這次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

至於造型,一直想要剪一個後腦杓澎澎的鮑伯頭!希望給男設計師剪!

 

看到日式威廉剛好在打折! 所以就上去問問,因為新開的這家分店還沒有很多客人,所以不用等!我就馬上開始了!

這個髮型師是男的沒錯! 他才來店裡報到第二天,我告訴他我要捐髮,請他先把我村姑兩條辮剪下來在開始變造型! 他不曾接觸有要捐髮的客人,一開始只能遵照我的指令。

喀嚓一兩聲!

陪伴我兩年多的長髮落下,摸著細滑的頭髮!有一種驕傲~ 

沒想到我連髮型書翻都沒翻,說要剪鮑伯頭時,那設計師眼睛一亮! 他告訴我,他過去就是專門在練剪鮑伯頭造型的人!

他前陣子才從英國短期進修回來, 我算是他這家店第一個說要剪鮑伯頭的人!

 

他很年輕,才27歲! 叫EVE ~剪我的頭髮很仔細的慢慢剪~ 說要剪澎,長度和斜度都要控制~

某些角度我看到他手有一點抖,但不打緊!我盡量當個配合的客人~

將近一個小時~

我的新年度鮑伯頭完成了!

一定要拍一張捐髮人必拍的照片!

23

別看前面好像很長~其實後面很短的!

 

 

同場加映:超萌系 雙馬尾 數學老師!

 

IMG_0877  

夠了夠了! 收工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