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9

沒來過台中的勤美誠品綠園道,但卻對外牆那一片綠油油的植被外觀,曬得很有好感!

台中這幾年,都市綠化的腳步很快,把整個城市點綴的更加美麗天然,但有時用肉眼卻很難第一時間分辨出「真綠和假綠」?

IMG_0776

不過,看到對街一片草綠~不由得還是覺得很美麗!

這次勤美綠園道的聖誕主題為「馬戲狂」,聖誕的紅配上外牆的綠~不衝突卻有種童趣的和諧!

官網的綠色奇蹟裡,有介紹這個綠色外牆的永續

植生牆配備了完整的澆灌系統,用超過6千支隻滴管、3公里長的水路管線與數百個噴頭,讓植栽可以循環自生、無須更換...]

http://www.parklane.com.tw/about/about.php?Key=3

從興建到獲獎,四年的時間!一條走在正確的綠化理念上的目標!總是很容易被關注。

官往上拍攝的內裝與外觀,都非常有生態味! 我倒是很好奇~如果這些植物生病了或是有些蚊蠅該怎麼處理! 畢竟植物有時候被病蟲害感染,連環生病真的很不容易根除。

IMG_0792  

聖誕馬戲狂的外觀,不張狂的在白色的外牆。

不過在一樓就有許多可以跟民眾互動的節慶裝飾,小朋友似乎都蠻喜歡的!

這小朋友好fashion還學JOLIN漸層染喔

IMG_0784

IMG_0783

我身後的這台明信片機器~到是有種新舊融合的感動!

不知道花錢使用的民眾多不多~因為我們逗留的時間沒有很多,所以我並未嘗試!

不過有時間我會願意試試看!

IMG_0779

投幣販售機內裝換成~明信片,外表重新貼皮~ 有20種花樣的卡片供選擇!

其實明信片真的是最禮輕情意重的高價值紀念品! 一聲即時的祝福,情誼再度被牽起。

IMG_0847  

上個月參加信義學堂的歲末心得分享活動!

獲得1000元誠品禮券~ 我想這是我上進的資金!我會繼續加油~

 

老天真的很神奇,上個月我捐了1000給門諾老人基金會,結果沒多久老天在另一個地方又把1000元送給我了!

善的正向循環真的很不錯!

 

回台北之後,發現原來我們是幸運的一群!

這幾天台中天氣都超級好~ 感謝老天賜給我旅行的太陽!

台中是個好地方~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玩玩不同的。

IMG_0787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