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心之芳庭為薰衣草森林旗下的品牌莊園,主打愛與幸福有溫度感的歐式莊園風~

有主辦婚禮和尾牙等大型重要活動的絕佳地點,在莊園裡的約會區同樣也是情侶的假日好去處喔!

門票200元,平日可折抵兩百,假日則折抵100!

就整體逛下來的感覺,這樣的價位非常划算! 

下圖摘自官網,18:30以後免入園費~不過有天空藍的時刻來~還是心之芳庭與花草相遇的最佳時刻!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facilities.php

1.jpg

 

大量的綠和秋冬的楓紅把12月的心之芳庭點綴的非常美喔!

我們到達的時間約是中午接近下午,這時的人潮並不算太多~ 拍起照來都很漂亮!

 

q.jpg

 

白色的鋼琴座落在莊園內,各式的花草在這裡都被照顧的非常用力微笑!

小朋友們則是看到大草皮就忍不住親近土地,大翻滾一番!

4.jpg

 

剛好遇到耶誕市集,薰衣草森林出品的手工香皂還有一些小木工攤販在小南法前的廣場販售!

非常熱鬧!

6.jpg

其他也有些賣婚禮小物,或是一些浪漫的小文創產品,都陳列的相當有味道!

雖然心之芳庭場地不算大~但細細品味裡面的設施卻可以花四五個鐘頭。

 

在晴朗的天氣吃東西的選擇都很不錯、可選擇露天的小南法、或是溫馨的親親我的家!

2.jpg

 

我怕冷~ 怕吹風! 無法浪漫的在露天的小南法吃餐點!

親親我的家剛好體貼了我的需求! 餐點比小南法稍微平價一些些。

7.jpg

讓我最驚豔的是菜單的文案!

IMG_0610  

很用心的串起心之芳庭的兩大主軸~約會區和婚禮區!

 

 

8.jpg

 

 

連主菜的菜單~也有戀愛感阿! 我點的餐點香烤鱘魚佐墨西哥醬

「微辛濃郁,如同擁有獨特風采的妳,讓我在人群中一眼就被妳吸引....」

 

不知道耶~看到這個文字對於大學時期的我覺得很有幻想,但對一個交往已經四五年的人來說~好像有點趨於平淡值

 

 

9.jpg

 

前菜的小蘋果非常開胃! 伴著青醬的酸甜 很好吃!

湯品跟麵包也相當的好,感覺不是亂七八糟的食材,是好料來著。

10.jpg

 

我特別喜歡那個奶酪! 不甜~奶味不會太誇張!

下午的時刻,有水果茶陪伴~看著天空,真的是非常悠閒的午後時光。

11.jpg

 

親親我的家,內裝真的就像一個家~ 有床、有浴缸、有客廳、有沙發!

窗外的晴朗,讓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

妳不會覺得服務生有虧待妳,把妳安排在哪個不重要的位置!

每個位置都好美!

12.jpg

 

上圖右邊像櫃子的裝飾~ 其實也是一組座位喔!

目前介紹的都是二樓的環境喔

13.jpg

 

單人座也有好位子!

吃飽後,服務員會順便遞上一張問卷! 調查滿意度~ 在這個時候發下問卷,真的大家都非常樂意給予正評!

二樓的窗外,可以遠眺小南法中央的廣場~ 空氣相當優!視野很棒~

14.jpg

 

這棟親親我的家是跟設計師米力合作的案子! 在一樓大廳的地方鄉村風的裝飾與佈置都相當的溫馨。

 

女生們真的都好喜歡! 有這樣的美感天賦真的是一件幸福! 能用美感帶給生活幸福是一件很高級的能力。

未來勢必大家都會越來越在乎 「宅幸福經濟」

15.jpg

 

逛到尾聲~可以去香氛小舖購買一些伴手禮或紀念品!

薰衣草森林的自有品牌做得相當多元! 喜歡香氛味的人一定難以抗拒!

我是因為香皂太多了~怕用不完~所以沒有買

16.jpg

 

屬於情人的角落,真的是心之芳庭約會區的精心小設計亮點!

 

這的確是一個很推薦的觀光景點喔!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