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0

問台中人當地有什麼必去景點,宮原眼科一定是大家的最愛!

第一次造訪冬至的夜晚,這個被打造的幾乎有如宮崎駿動畫般夢幻的地方,就是台中最著名的景點之一!

IMG_0463

很難想像,這個現在沒有在看眼科的地方!在九二一大地震當時還只是一片廢墟般的古蹟。

燈光改變了氣氛,以往這裡人來人往是來掛病號的,現在卻是現代話卻又浪漫的人氣景點!

進門口還有穿著跟馬戲團一樣的服務生幫妳拉門~實在服務很周到!

IMG_0461

看官網上介紹,這些建材都還採用耐用的環保材質,創造了不一樣的復古風情!

聖誕節前到訪特別有氣氛~

頭上的飛天麋鹿 在夜晚點亮著 特別可愛。

IMG_0462

女服務生都穿著紅色長澎裙,男生則多是鮮艷多彩的馬戲團服!

車程當中觀察了台中幾家日出系列的服務生,似乎都是這一套制服。

IMG_0465

賣鳳酥陽餅、南糕瓦片 等伴手禮 在商品成列上,與店內的氣氛化為一致!

多了一股書卷氣~ 彷彿食慾中瀰漫著求知慾!

 

IMG_0466

 

男生的馬戲團服就像這樣~

冰淇淋的口味真的很多元~ 在這樣十二月的冬天依然有許多人潮!

IMG_0467

在禮盒區的包裝更是不遑多讓~

有了文創的加持後,商品除了古早味外更有特色了!

看到色彩斑斕不由得讓人心情好了起來!

IMG_0468  

外面的大玻璃,可以讓人一眼透視內裝環境~ 真是最好的廣告!

改造空間,改造環境! 老東西也有新感動~ 在宮原眼科的新舊融合中~對我這個初訪的觀光客來說! 非常新鮮

IMG_0807

因為趕時間,我們點了兩球!

點了日出最有名的土鳳梨口味,另外搭配店員推薦的半夢半醒之間冰淇淋(祁門紅茶、玫瑰、薄荷)

土鳳梨挺酸的~ 相較之下紅茶口味的冰淇淋第一次嚐,反而非常爽口而耐吃!

IMG_0808  

搭配蛋糕真的還不錯吃!但我仍覺得有點太甜

土鳳梨對我來說太甜了!我蠻喜歡半夢半醒之間的茶系列冰品~ 這對口味較輕淡的我來說是無負擔的選擇。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