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長馬尾真的對男性同胞有吸引力! 今天一早就跟我的同事說我今天的"馬尾女孩計畫",沒想到今天不知是巧合...還是馬尾真的這麼有魅力! 總覺得今天遇到的男性同事特別多,中午還跟男業務們一起吃飯!(難得阿~) 

  一早先跟廠商們見面接洽,總覺得女孩晃阿晃得長馬尾好像真的可以晃出一些"追隨者" (是我想太多嗎?) 

今天經過RD區域時總覺得,放下手邊工作突然也會跟我說聲HI的人變多了!

今天的預謀是這樣稍稍澎澎頭頂的馬尾。 (圖片摘自網路)

 

(圖片摘自網路)http://big5.china.cn/info/lady/2009-04/10/content_17582743.htm_

這張圖已經將做法解釋得相當清楚~ (逆向刮澎拉出一些鬆份~)

我的版本應該比較接近安以軒的這個造型~ 不過她頭髮也好長好漂亮喔!!

 

今天的造型不算特別~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堅持整天的高馬尾"

我還特別綁緊一點,以免重綁會毀壞自己的計劃~ 

綁高馬尾露出光亮的額頭總讓人覺得很清爽~ 給人也有開朗的印象!

其實頭髮這麼長還真得是頗重~

男同事T對評鑑女人特別有研究,我今天特別請示T大師~這是否是男性眼中的純真沈佳宜造型!

 

T說 馬尾是有黃金比例的!

從下巴通過耳際至馬尾要成一斜線~

潤娥這張很明顯是漂亮的側邊~黃金比例!!

慧喬這個高度稍高~但也非常優雅好看!

桂綸鎂在"經過"的髮型綁得非常俐落乾淨,側面的線條也有符合黃金比例!

李冰冰的高馬尾配上削肩背心,健康有朝氣~ 

這應該是馬尾最容易給人的清新感~ (馬尾重點一)

再來~Angelababy的高馬尾配上墨鏡,前額梳得光~讓後面的層次跳出馬尾的最上層!

顯得活潑俏麗~非常青春!!! (馬尾重點二)

 

林依晨的內彎高馬尾配上斜瀏海,顯得端莊~

可以出席正式場合!

金鐘晚會還是以一個高馬尾鎮壓氣勢! (馬尾重點三)

我們也可以從下面Jolin的照片發現~輸光光的長直髮馬尾! 超級超級有巨星範兒~

張韶涵的馬尾也不遑多讓,梳得光或是在瀏海弄澎一些的確都能讓"個頭嬌小"的女明星展現巨星的氣場!!

髮型師多重要~ 一個人人都會紮的馬尾怎麼樣擺平眾多媒體的評論與眼光。 紮馬尾需要好的功力阿! (馬尾重點四)

王心凌幾乎可以當馬尾教主~

在偶像劇或是她的專輯裡幾乎在中長髮時馬尾涵括了全部的甜美感!

當然 把馬尾放低一點就可以塑造不一樣的女人味~ (馬尾重點五)

 

很多人居家十弄個髮箍+馬尾成為夏日的小清新~

以這種馬尾造型通過半長不短的留髮階段是不錯的選擇~

 

可愛的發箍+馬尾造型

湯唯的低馬尾隨興自在有法國女人的味道~

成熟有女人味的漂亮姊姊代表隋棠,一個低馬尾配上一點微波浪!

應該很多人已經為她傾倒了~ 我沒看過她本人! 只是覺得她的型好像很多人會為她著迷來著! 看來真得是有明星味這一回事。

 

張鈞甯的高馬尾也是招牌造型,她有很漂亮的額頭!

非常適合露出來~而且也是漂亮的黑直髮! 甩起來很有魅力,無論是做公益活動還是在運動的她都顯得很健康迷人。

郭采潔過去的長髮造型可能漸漸淡出大家的記憶~

馬尾造型的郭采潔也一樣甜美可愛!

只是剪了短髮更出色!!

圖片來源:http://lady.163.com/12/1016/15/8DUTB1CO00264M4F.html

 

小S的短髮也是~ 綁起馬尾來只讓她的臉變得更小! 出乎意料得多了一份沉穩的氣質!

 

 

 

看了這麼多女明星的馬尾照!

相信許多馬尾控應該心裡感覺不夠滿足~

 

但今天我發現 某一宅男女神 短髮實在比馬尾照出色太多!!!

http://tw.new.beanfun.com/beauty/Information/2013%E5%B9%B4%E5%BA%A6%E5%AE%85%E7%94%B7%E5%A5%B3%E7%A5%9E%E9%83%AD%E9%9B%AA%E8%8A%99.html

 

郭雪芙!! 她這款髮型讓我好喜歡喔!!! 配上她好靈動的大眼睛!

真是迷死人了~~ 

希望我剪短髮也有這麼漂亮~

 

再不然周迅的短髮也很有個性!!

 

馬尾日記到此擱筆~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