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hair

這已經破我個人目前的長髮生涯紀錄! 2011/9/19至今 兩年兩個月都還沒修剪! 沒想到為了一圓捐髮的夢~居然能夠如此堅持!!! 

我打算再去找那個男設計師剪頭髮! 上次我跟他說要留長,他的的確確幫我剪了一個留長仍很好整理也很好看的髮型!!

那個年輕的男生叫JACKSON , 兩年多過了~不知他還在不在原本那家連鎖髮型店工作! 

還記得他說我的錢很難賺~ 如果我去找他~肯定不要說這顆頭留多久!!! 否則他可能會哭!

上次剪完就參加同學會~當時才在公司工作一個月!

長髮的確陪伴我這段職涯~讓我也有安全感!

也顛覆了過去身為短髮女孩代表形象的我~

距離捐髮長度可能還要努力個五公分!就可以達陣了!!

好多人開始期待我的新髮型~

半年前的長度和現在似乎差異沒有很大

長髮的確很容易長到一個長度就停滯了~

這段過渡期真的很需要耐性

去年九月去看劉曉慶的風華絕代~ 當時留了一年!! 長度很輕鬆~

這是一個最常被搭訕的髮長!

反而現在比較有蛇妖梅杜莎的感覺~

常常有同事被我的髮長度嚇一跳!!!

其實我的頭髮沒有長特別快~真的!!!

上班最常綁的還是包包頭~

從小啾啾變大包包~

現在盤一盤髮感覺好重一包!

開始有點想要動刀了!!!

包包頭對於及腰長髮~我也練就10秒快速完成的包包頭急速紮法!!!

 

IMG_0139

小時候總有個三八的夢想~很希望紮個瓊瑤小說人物的雙股辮!

好長好浪漫

真正紮起來時卻要擔心有村姑感~

頭頂需要抓鬆一點才是~

不過長髮的辮子甩到人應該很痛~

懶得整理時~隨手一綁還蠻方便的

但還是老話一句~"好重"

 

下一次的髮型到底該剪多短~

我的目標是要"成熟美"一點

媽媽喜歡我紮包包頭~希望我長一點

斌說都好

整理了一下過去四年的視訊照~

感覺就是一部小型的外在成長史

hairstyle

 

這次的頭髮長到可以拍廣告了!!

也許我該去找個代表作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