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前~對面辦公室的R,急急忙忙的拿了一張舞蹈節目貴賓券邀請我,原來是印度文化節的表演,這是最大的亮點即是少年PI的女主角「阿南蒂」, 以前大學在社團成果展跳寶萊塢的DOLARE到昨天現場看印度舞團跳舞,我們都有個感覺:「好像看到佛在跳舞!」哈哈~ 那個眼妝!讓我好想有一天上班來嘗試~

  排除萬難~只花了半個小時就決定不放棄這個看印度舞的機會! 我想我今年看舞蹈表演的經驗真是太圓滿了~ 只等年底再看一場鋼管秀! 那就是太棒了~ 現場也有許多台灣的舞蹈團體鑽研著寶萊塢的舞曲! 其中一首最熟悉的舞曲是 Aaja Nachle 多年前我們世界舞蹈社在校外也有看過別校跳過~ 這首歌一的旋律一直儲存在我手機的SD卡! 雖然我不太會跳~但整首歌我可以哼哼唱唱~ 現場看表演非常能進入狀況! 

   額外補充~ 阿南蒂本人小小一隻,不骨感~算豐腴~ 眼睛有神大大的! 昨天結束後一堆台灣人搶著跟她拍照~ 但大家化妝都畫得一樣! 有些人若不是看著人潮應該也分不清楚哪個是阿南蒂! 我對她們印度舞者手心和腳背上都有韋小寶的紅圈圈有點興趣~ 這點主持人沒有補充說明有點可惜! 但主持人控制時間還不錯~ 現場其實發生很多尷尬的狀況! 音控和影像操控顯得沒默契~ 難怪印度舞監會生氣! 但主持人CANDY都很努力的整個尷尬的狀況轉化成一種幽默~ 蠻厲害的!

 

   今年跟印度真的太有緣了~ 其實我也只會講一句印度話! 是每周YOGA課結束時都會說的「NAMASDE!」 俗稱謝謝~ 但更高級的意思是:「尊敬你內心的神!」 上次是跟一位印度料理店的大廚講~ 當時只是很隨口的就說出來,沒想到那位大叔大眼挑了個眉挺開心的!  

  台灣喜歡印度舞的人還不少,昨天會場坐得滿滿的! 穿著印度紗麗的女子一大堆! 我跟R說那一件正統的紗麗裙並不便宜一件兩千多元! 以前我們社團添購這樣的服裝幾乎快買到破產~! 不過剛好輪到我接手之後,馬上想了新的方法~ 辦活動寫企劃申請補助~找廠商比價~半年後轉虧為盈! 倒是回想起原來我有這樣的長才阿~(可能我真的沒辦法接受負債做事吧~)

   以前的同事跟我說印度人喜歡的帥哥長這個類型~ 請參照下圖MV

 

   我覺得PI那型我比較能接受~

這一型也還蠻可愛的

印度IT青年

http://shuaige.ainanse.com/2903.html/it

這個印度IT理工男~蠻常見的! 感覺也還OK~

 三傻的男主角~ 感覺是很有想法的! 家境應該不錯的混血印度男~

這型的應該就是很多女生可以接受的類型~

下列文章有討論印度人"漂白"的整容~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07/05/c_12299998_2.htm

以下就不討論~很可怕但舞蹈很有特色的印度麥可

 

全世界對於美女的標準比較整齊~

漂亮的基本上就是大家都會覺得很有女人味的魅力女人 

 

貧民百萬富翁的女主角:Freida Pinto

這位美女的等級應該已經到達:「『此女只應天上有』的境界了~」

在印度這樣的社會裡~ 有時真會替這些美女的安危捏一把冷汗~

這一型蠻性感的~ 應該也是很多男人心中的魅力女神!

DORALE女主角 ~ 尊貴女神無誤!

 

印度的歌舞影片模式~ 在兩性互動間頗趣味! 下面影片大概可以看出~一種羞澀與舞蹈傳情的動感

  寶萊塢一年產出超過千部電影,和印度比起來台灣富有的多!  對電影有夢的青年也不少~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對於拍電影的量和嘗試少了他們這麼多呢? 我想是收看率吧~ 還有大家都對自己的作品有很高的期待! 畢竟一個努力拍出的電影要每個都賣座或是叫座有時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然後~ 我們太美式了! 舞蹈有很多種型式~ 台灣也有很多特色! 不一定都得用紀錄片模式產出~

  當寶萊塢遇到好萊塢~ 有很多可能!  期待我們也能有自己的台萊塢!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