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感,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多少? 當然修圖整形不算,相由心生~多少有幾分道理! 外貌相似的人,在個性上出現雷同的機率有多少呢? 就以我觀察男生臉的心得,我發現外在可以透露一點端倪,甚至八卦雜誌看久了,甚至某些時候可以分析出哪些人可能有特殊sex癖好! 有時當然會失準~ 但中國自古傳下來的精妙面相押韻文~ 多少有一點點道理!

   今天來舉一個沒什麼關係的例子,以我為範本! 舉一個我認為跟自己五官相近的外國藝人,和別人認為常認為我有XX女藝人的感覺的兩位外國知名女明星做評比。

女藝人多半造型百變~ 因此我分析的是五官不是造型! 請各位客倌客觀的來看這邊主觀的文章~

上圖是 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賽佛瑞 在最新一部電影<深喉嚨>演A片女神的撩人模樣。個人覺得這個角色對接拍的女明星來說應該都是一大挑戰。~

其實在鐘點戰這部片時就還蠻喜歡Amanda Seyfried的型~ 其實她本人並不高161cm在外國人中算是真的嬌小SIZE但比例卻非常好~

 後來的下一部電影,我每天上班之路都會看到這張海報~ 看久了,我發現這張海報莫名的有熟悉感! 

我覺得Amanda Seyfried 這張讓我有種照鏡子的感覺~像是西方版的自己,可能是額頭和揚眉的感覺和五官的比例!

 

下圖真的給我找到一張相仿的對照圖~ 

p.s 2014.08 網友指出這部是亞曼達! 這是 GEMMA WARD

有沒有像! 相似度可能60~70%

明星臉

我誤會你了亞曼達~ Gemma Ward你其它照片都太美了!

 

但現實生活中~ 很少人發現我像Amanda Seyfried,畢竟我看本人是比較骨感的~ 鏡頭上的我比較像Amanda Seyfried

 

比較多人說我像 Keira Knightly是真的~

找到幾張比較清純模樣的她

眼窩比較深的女人~畫煙熏妝一下就會有點殺氣~

我想綺拉的骨感身材應該常被討論~ 不過感覺得出來她有股不羈的自信!

 

下面這張甜美的 Seyfired是我的菜~

我個人應該算是兩位美女的 小小mix~ 

這兩位好萊塢美女明星~ 我都喜歡她們長得很有個性的五官~ 和不斷突破的演技!!

是我們這種上進心造就的上鏡臉嗎?~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