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七屆myfone行動創作獎,我應該也有參加四、五個年頭了~ 沒一次入選! 沒關係~ 我在每年一度的參賽中發現自己用字遣詞還不夠"淺白",整個是太迂迴難懂! 很難讓人一下就意會,如果我要當文案,可能還是要直白一點會比較近人情! 不過我這種人最適合玩啞巴猜謎了! 這種頭腦搞迴路的我最會了~(噗哈)

 每每看行動創作獎的入圍作品,都令人拍案叫絕,剖腹大笑~ 非常過癮! 

 雖然不擅在文字上直白,但我分享很直接,每次都讓別人對這些作品非常有興趣~

情書組的浪漫~ 短短的就攻陷了我的心!

票選代碼 L073

志願填的是妳,我考上了嗎?

票選代碼 L123

親愛的,原來今年愚人節你沒整我,是跑去整了自己...

票選代碼 L001

請問妳的無名指會游泳嗎?我想幫她買個游泳圈 

票選代碼 L172

永遠不遠,我們走過去就很近了

票選代碼 L167

好想你!想到都快變成你

票選代碼 L071

十年前當你的伴娘時,沒想過現在會成為你的新娘。 (好令人意外的事件!?)

 

票選代碼 L160

親愛的,你聽過狼人吃素嗎? (好色的感覺!?)

票選代碼 L114

其實你的手機沒有送修,只是我們的愛情需要維修。

 

 

 

生活筆記組的也不遑多讓, 總是對大家的生活觀察在螢幕前笑到不能自己!

 今年因為受到食品工業衝擊,大家的創意可以說是發揮極致!

票選代碼 H076

婚姻的奇幻漂流,我演PI,妻是虎。

票選代碼 H014

我不想傷害身心,所以我不抽菸、不喝酒、不談戀愛。

票選代碼 H066

毒澱粉喊冤:「我是被人下毒的!」

票選代碼 H045

吸毒,是少數 ; 食毒,是全部。 (好中肯!)

票選代碼 H041

沒錄用絕不代表沒路用。

票選代碼 H021

從前我們寫日記要上鎖,現在他們寫日記要上傳。 (時代不同了~)

票選代碼 H057

別再幫食物拍遺照了! (這個諷刺好厲害!)

票選代碼 H060

一條好法律,是由許多悲劇形成的。 (太寫實了!)

 

大家要記得去投票支持喔!

http://www.myfone.org.tw/mmcr/MCR/vote_h.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fone行動創作 第七屆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