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其實我很混亂,可能生活當中有太多的變與不變 在心中猶疑擺盪著,這對一向被人視為很有想法的我來說,其實更加痛苦與混亂!  要什麼? 不要什麼? 大部分可以很簡單的回答~ 此刻卻變得如此得難以言喻,也許是這個月的問題我請益了太多的人,也許是我把問題外求 反而沒有關照內心了, 感謝老天對我真好,身旁也有很多熱心的人給了我許多的意見,有些時候反而我看不見自己了!


我需要關懷,要的也是指引~ 有時卻很茫


     有時既感恩又痛苦,需要一點魄力和勇氣,但我缺乏。


     此刻我選擇開誠布公,是因為已經痛苦到一個點,也說了太多的話,好疲憊....


      有運動 體重降至40公斤,也許是腦力消耗過多~


      也許是25歲的困窘 將我的思想置入牢籠


      聽了太多也聽了太少~ 我需要判斷力


 


      七月對我的人生有很多重大的意義。


      在目前的工作上做了兩年,此刻的我在想是否還要繼續堅持下去?


      另外的聲音告訴我,那我下一份想做些什麼? 也許是我也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所以猶疑著。


      另外的聲音也是認為現在也不賴,但憂慮只會往後延。


      邁入職場 滿三年,第一年很變動 做過好幾種的工作,第二年 感恩工作讓我兼顧家庭 第三年 熟練付出希望晉升,雖然福利有往前走,但我一直覺得缺了什麼? 也許是薪水沒有辦法調整~也許是這個職涯讓我有一層看不見的阻隔, 也許我看到朋友們的工作 能夠開開眼界覺得欣羨,但另一方面也顧慮著自己家裡的問題,我用著現在的工作時間穩定不加班,下班後去聽講座與學習,學習令我覺得愉快! 但我也喜歡付出~ 大家都告訴我我有更好的選擇! 但有時我會迷失在什麼叫做"更好"


       戀愛在這個月滿了四年! 我在戀愛以前是個覺得月老好忙~而不敢麻煩月老的人,不求紅線,也是一個認為交往一年就很久的人,不敢對愛情有太多的幻想,感覺對方有多喜歡自己來做判斷的人! 戀愛的序幕就是半年的遠距離,我一直認為那是重要的友誼打底,在愛情中我得到了傾訴與放鬆的對象,投入了大量的青春! 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 喜歡幫助對方成長,我感覺自己的伴很需要堅定的愛和寬闊而包容的胸襟,當情人的我很少炸開我的情緒,我反而很內斂~ 我不太吵鬧,我需要對方有好EQ 有智慧來看穿我,欣賞我~   溫柔而有魄力!     我不反對對方有要好的異性朋友,但是自己要注意分寸拿捏, 我需要對方尊重我的身體我對愛的步伐,能獨立自主,也願意為自己與彼此努力!


       那時在交往前跟了很多男生吃飯,也許是他讓我的食量沒有畏縮! 是我在一起的原因之一吧! 但四年前讓我決定再一起最關鍵的一點是,他在面對我曾經的拒絕 難過後,在短時間內還會主動關懷我,願意把憂傷先放一旁來體諒我的人。 後來仔細想想,四年前我沒說出口卻看重的其實是對方的同理心和超脫自己的表現。 


     


        在這整段四年的日子中,我覺得自己有了改變~ 像是原本往外衝的個性 變得願意逗留在原地,在工作上面的價值觀改變,也許是一開始的賣命工作熬不到成效身體就受不住,要做充滿挑戰的學習工作還是要做自己擅長馬上就可以發揮的工作! 工作第一年是前者,工作第二年和第三年我都在後者耕耘!  得失參半~    我的皮膚好了,大家都說漂亮了!  規律的工作裡去年生命充滿變化,像是和理查帕克和我同在一艘船上,喜怒哀樂~求生意志堅定!   我怕安逸的個性在規律的工作上也講求在熟練中求精 ~ 但擺在公司體制外的制度,有限制 也有自由。


 


七月~ 我需要得是好好想想 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