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上了八個月的體適能瑜伽,媽對於我喜歡上瑜伽課這件事感到好奇,所以最後一堂課就跟著我一起去上課!

   老實說,因為瑜伽課的時間在週六的下午四點,所以很多活動如果在週六就會得要犧牲其中一項選擇,個人覺得瑜伽和有氧運動比起來,心跳不會太快,流的汗也不見得較少!一個半小時的身心靈放鬆顯得非常有經濟效益!

   不過媽的身體顯然還是跟不上緩和的瑜伽,尤其媽容易心搏過速,爬樓梯到三樓就幾乎快要她的命了!自己主動說要來跟我做瑜伽還真的很特別! 不過課堂中的媽還是三兩下就放棄了!

   運動是自體產生熱能,其實有幾個看似簡單的瑜伽動作!其實有非常好的伸展與鍛鍊功能喔!比起我在媽旁邊一直鼓吹,她願意主動來運動已經讓我省了很多精神!

 

   這八個月來,老師每回都要我們練習下犬式

其次是椅子式!

再來就是一些鍛鍊腹直肌的訓練動作

 

交替著做這樣的動作,肚子幾乎要爆炸了!

緩和動作可以做上圖,讓腹直肌得以伸展!

像lulu老師的瑜伽動作,都做的非常漂亮!

 

其實練瑜伽說穿了,就是喚醒沉睡的身體! 沉睡越久的筋肉越能排出汗水,其實越到後面會發現汗流的沒有像一開始那麼多!

先鬆筋徹底後在繼續進行進階的瑜伽動作,就是瑜伽中的自我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伽 伸展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