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hmpics.com/view-water_fall_wallpaper-wide.html

   無論妳是否真心,我都當成妳說的是真的!我想 這是比較不痛苦的方式,妳也不會覺得自己那麼殘忍。

   最後沒想到是妳先開口了, 好吧! 希望這對我們都是好的。 畢竟我還是喜歡坦白點。

 

   我知道妳不明白,某些狀況,以妳的年紀來看妳以沒辦法想像「適度的戰鬥」 對年輕是一種狂熱!

   我只是享受可以當砲灰時期的快樂,

   人生有很多不同觀點, 也許妳認為那個算失去! 

   的確,當我在妳這個年齡還做我這般直爽是一種失去。

 

   但青春是一口會乾涸的泉,不把握時機喝了、灌了! 妳不會知道那個痛快在哪兒!

   也不會清楚那般甜美或是苦澀。

   是甜是苦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那泉水對舌尖的誠實,而非透過他人的轉述得知。

 

   當然墓誌銘怎麼寫跟現實生活的人怎麼評斷,其實都不算絕對重要。

   只在意前者的也不能完全算是現世的灑脫,但我尊重每個人的對於超脫觀點與自身暫時抽離的美好方式。

 

   謝謝妳,至少 妳不是一句話也沒說,對我來說,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