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27

 昨天晚餐斷食後,用著身上僅有的零錢去全聯買了兩顆馬鈴薯,

 30元!

 隨便掃射了架上的油品及醬油~ 它們滯銷的很乾脆。

 回家後趁著洗澡時將馬鈴薯滾爛再拌入蒜與油絞個碎爛~有種痛快!

 爸媽已好奇的眼光看著我的廚藝, 我非常自信~

 但老實說我並不知道完成後有什麼樣子? 一切只想推給下一步去決定~

 就像買馬鈴薯時我並沒有想到家裡冰箱還有什麼料?

 只想著要動手做~ 吃一個自己做的風味健康餐,順便掃蕩個冰箱快過期的殘物,與自已約定六點多要起床備料~即上床睡去。

 今天在七點十分時即完成自己的午餐即與家人分享的早餐 還炒了一盤菜!

 我很享受早晨那段寧靜緩慢,只屬於我的廚房時光~

 就像我很孤僻的喜歡在放學時享受一個人在白天滿座,夜晚卻空蕩的教室裡念書的快樂。

 馬鈴薯料理~結果出乎意料的好,老實說我卻在一開始沒多想什麼~

 中間一度機器溫度不聽使喚~

 在早餐的當下,我享受著和爸媽一起用餐的幸福...

 當然對伴侶而言,早餐最大的性感應該是要在這個慵懶的片刻來點創意的表現~

 

 明年的目標是要念線上大學,今年已經有一些小時間嘗試國內的開放式課程~ 但都沒有堅持! 坐在電腦前看影片 比在教室裡有時還令人難挨~

 鋼管課下一期改成豔舞課程,雖然我也蠻有興趣的~ 但有時覺得上課人數超過八人以上,就像上素描課一樣~ 你就看著老師在課堂示範一次接著就是不斷的自我練習! 分組練習~

 看看不同程度的同學,然後見賢思齊~ 把自己跳得更好! 這是有同儕學習的好處~

 問題是~ 性感這種東西是很見仁見智的!

  不是每個女人把腿打開都是性感的~

 也不是每個彎腰再M型腿起身=性感

 

 一直搖搖搖也不代表能把對方點燃!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所謂"豔舞"的影片,可能我是女生~ 我覺得有些動作只是撫胸摸大腿內側緩緩弄亂髮,真的很難把我惹起來!

 也許是影片把現場的火熱效果給隔絕了~

 我也想像了我是男人~ 一個女人又舔舌又慢的像隻蛇向我緩緩逼近,我看見了她的乳溝有汗水~ 眼神裡射出挑逗的星火! 我當下可能覺得這女人很美味~

 但不完全等於性感~

 

 相反的,某些不那麼賣騷的影片, 有時就是這麼的在矛盾邊緣~ 身手要露不露的 最性感!

 可能看豔舞影片的我總是太急躁的想看有什麼精采的! 所以在真正厲害該拍手的片段反而覺得像是特技表演~

 太大動作的開腿動作讓我覺得太過, 撫胸的動作一旦成為團體進行式 這種數大便是美~ 性感會跳脫成另一個層次!

 

 我覺得無論自學或是拜師

 性感的步驟 應該是要先找個觀賞者~ 不然就是要有面鏡子

 讓自己好好看看自己性感的模樣~ 是否害臊到不敢面對自己

 克服自己之後~接著找一位觀賞者! 

 當然最好是自己的男友或是有鑑賞力的親密友人~ 

 性感的舞 大家都搞得太急~ 情緒都去的太快! (也許因為害羞~)

 鋼管舞之所以性感~ 我在之中發現了 延伸肢體的 性感架構

 像是一句話慢慢的說,對方才會聽到我語尾想延伸的表情

 

 身體或許也是。

 

 所以,這條性感之路~ 我在考慮錢要怎麼砸!

 可能去看幾場鋼管舞觀摩賽吧!

 

 我的夢想是12月來裝一支鋼管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感 鋼管 自學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