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旅遊10天去程我沒有任何一件托運行李,只有一咖含內容物僅6.6kg登機箱就出門! 說我是小箱打包達人也好! 說我人小隻~配小行李剛好!

 反正這次旅程中~很不幸的我的小黑提把壞掉了! 為了怕買回來的酒因拖運碎掉,所以在旅行當中買了第一個我人生中的Samsonite~

 很多人到了歐洲,尤其德國都認為非買個Rimowa行李箱,否則對不起自己!

   其實我們這團旅行團在行程中有一個抽獎的活動! 就是抽Rimowa Salsa Air最小型!(市價約一萬四在當地買約一萬) 可惜全團中獎機率只有1/32,原先我期待不已~但幸運之神沒有讓我用掉這次機會~旅程當中因為行李箱損壞的我本來有動念要跟中獎團員購買~ 無奈 就算她以8折價格賣我,我還是覺得很貴! 加上我不太喜歡SalsaAir提把的設計,雖然他也是Rimowa最輕的設計之一,但這款無法讓我很心動!  

   我們這團32人,大家買了20幾咖的Rimowa消費力相當驚人! 有人是幫同事買~大多人是自用,他們大多買TOPAS系列或是AIR系列,我對於Rimowa經典款空箱要6.6KG覺得真得太重了! 不符合我的使用效益~雖然他真的很耐撞耐摔~而且保固期長! 但最便宜的退完稅也要一萬元,對沒那麼常出國的我來說! 買一個Rimowa真的下不了手!

 

   這次導遊只推薦兩個牌子的行李箱! Rimowa & Samsonite ,看在都是大牌的份上! 旅行中團員只要看到Rimowa幾乎都給他摸了一遍!幾乎處處都有人下手~ 但最後我情歸Samsonite S'cure系列! 我依舊買登機箱尺寸~雖然大箱子只比小箱貴台幣400元! 但我還是一空間和需求選擇了小的!

特色: Made in Europe! 在同期款中使用更輕更堅固的聚丙烯材質,三邊扣環式密碼鎖設計 非拉鍊

尺寸: 55*40*20 cm (符合國際客艙手提行李尺寸) 原先我也很懷疑這個SIZE真的OK嗎 官網有寫OK (Cabin baggage meets the IATA recommendations and can be taken on board an aircraft.)

Weight2.98 kg | 6.57 lbs

WarrantyLimited 5 year global warranty

上述資料來自網站:http://www.samsonite.co.uk/s-cure-spinner-55cm-20inch-lemon/product-en.htm?or=7151720539

 

離開法蘭克福前最後的行李打包 (舊行李換到新箱全部裝滿仍有餘裕~8.5kg)

退完稅我仍覺得是很高的消費~但是比Rimova便宜一半!

大家都說很OK的價格阿~

DSCF8255  

在機場時和大家的行李SIZE比較~ 檸檬黃好顯眼 :)

側身很薄

可以看到我的小黑箱空空如也~在右下角

DSCF8256  

 

淘寶賣台幣約八千多元!(含運最便宜)

網路購物約六七千!

台灣目前跑了三家Samsonite都沒有進S'cure系列! 只有美國旅行者箱相似款~ 售價逾萬元!

所以目前這個箱子是我的新旅伴~ 小檸檬!!

淘寶上的售價  

arrow
arrow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