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種謀略,是種引導
尚未踏入之前,我承認 我喜歡諜對諜的刺激
暗號 隱喻 小動作
與其是挑得人心癢
不如說是自己也舉棋不定 因此一直在確定

現在的男生也學乖了
面對愛情 ,按兵不動 敵不動 我不動?
SAFE !?

人生很多時候做抉擇都是在原先的預期之外

老實說 目前我們的愛情缺少了點東西?
我們見面真的有點少


他知道我不愛吃甜
因此跟著我一起體驗清爽
意外的 他說他變瘦了


他問:「妳希望我變胖還變瘦?」
我說:「胖瘦其實不是重點耶~ 我喜歡有點肌肉 (os:抱起來才舒服) 」
他說:「所以就是壯一點囉?!@@」
我說:「哈~ 嗯 我比較希望你變帥!!」


在愛情上
目前糖罐我們人手一瓶
不過
我拿的是糖粉
他拿的是糖漿

我放得慢 也融得慢

那也是希望對彼此都好些

我告訴他愛情需要經營

不知他聽懂多少

如果我室友知道了 不免又要嘲笑我不是在找情人而是在找創業夥伴

不同於一般情侶
我們很少講電話 通常是見了面大聊特聊
那天 他帶我到他高中的母校
在他最喜歡的陽台
微風 在夏意充滿的日子 好涼好舒服
我們就這樣各自斜臥著
我知道他在期待什麼
不過 我仍在我自己的地盤睡去

好像不小心把他美好的夢一併睡去
喔喔 誰叫你這麼被動囉

我很想幫他保留男性的面子 讓他主動
不過目前的角色
我只能當一株香噴噴的花
引誘草食男出洞 (當然~我覺得草食男是假象!)

當然 他也有他對愛情的節拍
也許他比我還老謀深算也不一定

我們說好 要保持低調
請目前知道的友人先小聲點
畢竟 知情人數實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