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到了炸人的年紀了~

漸漸開始覺得 搞婚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邊要弄爸媽一邊要弄朋友群~ 還要喬婚禮大小事!

還要提醒隊友(老公)隨時盯緊狀況~ 

身為準人妻 已經深深感覺到隨時要面臨的挑戰了!

每次都要提醒自己不要太要求而焦慮阿~

 

以前年輕的時候,收過一些不禮貌的帖子~ 基本上會覺得驚慌冒昧!

導致 自己在發帖的時候,踟躕再三考慮再三~

1. 近期有聯絡 2. 對方與自己有共同難忘回憶的好友 3. 經濟狀況尚可

一年前就跟老公鎖定舉辦小型婚禮~ 別亂炸~ 只炸我有炸過或是未來我也願意接炸的

三月二號第一次開問卷系統 確認出席狀況~

從原本很擔心要寄桌 到後來擔心會爆桌~

不得不說~這短短兩天的心情跌宕 老公大概覺得老婆的焦慮又來了~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跟婚企洽談, 婚企說那天的其他兩廳大廳都滿了!!!

實在讓我捏一把冷汗~  我真不知道那天是否真的這麼熱門! (我已經避開超級大大大日子了)

真的很感謝親友熱烈支持~

原本的小型婚禮似乎已經變成中小型了~

但是我的場地大大夢 有點夢碎

只希望 當天宴客一切圓滿 賓主盡歡~

 

婚禮這件事情 真的不簡單! 頭已經洗了~

我跟老公就決定好好洗!!

我爸媽超怕麻煩~ 直接就說登記就好了~辦什麼婚宴

老公說 這個叫做廣結善緣~ 這時候我很認同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美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